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透露童年没有儿童节 不回应二胎

田亮现场玩起童年游戏 田亮现场玩起童年游戏

  由田亮、何晟铭(微博)、杨幂(微博)、胡静(微博)主演的儿童电影《跑出一片天》即将于“六一档”登陆大银幕。前日在京举行的首映式上,田亮自爆身为体校生的他从未在儿童节放过假。 

  田亮表示“六一节”他将与妻儿一道前往游乐园庆祝节日,但对于自己的童年却无奈地感叹:“我的童年没有儿童节,我七岁就去体校搞体育,体校生只有春节一天假,没有其他任何节假日。”日前有关田亮生二胎一事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有记者问起此事,田亮默不作声,其经纪人则表示该问题与电影无关不会回应。(余姝 孙志凯 文/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