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危险关系》 许秦豪被赞有控制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21:18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危险关系》制片人陈伟明(右一)、导演许秦豪(左一) 电影《危险关系》制片人陈伟明(右一)、导演许秦豪(左一)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5日,电影《危险关系》制片人陈伟明、导演许秦豪(微博)对话新浪娱乐。陈伟明表示,尽管《好雨时节》的票房不理想,但是这一次依旧选择与许秦豪合作,主要是看到了之前拍摄文艺片的许秦豪导演,在处理商业题材时,也具备超强的控制力。

  许秦豪有强大控制力

  陈伟明与许秦豪合作的上一部电影《好雨时节》在内地的票房不是很理想,他坦言《好雨时节》是一部从短片扩展而成的长片,所以本身在商业上不具备太大的吸引力,票房不好也在意料之中。不过陈伟明还强调,《好雨时节》让自己看出了许秦豪强大的控制力,可以完成一部工业体系中的电影,所以才促成了《危险关系》的合作。

  章子怡(微博)被赞演技佳之前张柏芝在发布会上表示,最初莫婕妤这个角色是邀请张曼玉出演的。制片人陈伟明介绍,其实邀请张曼玉是10多年前的计划,现在整个格局都变了,所以想到了张柏芝。许秦豪表示,“我与张柏芝有很多沟通,她非常信任我,我们在合作过程中,一直是非常坚定的。”

  有媒体介绍,张柏芝与章子怡在片中最初饰演的角色是相互调换的。制片人陈伟明透露,最早剧组找到了章子怡,剧本给她以后没有固定谁演谁。当时子怡自己选角色,她亲自选了杜芬玉。”导演许秦豪对于章子怡的角色赞不绝口,“这个人物的性格是单线的,她给了我们最完美的演技,非常纤细、非常敏感。我终于知道章子怡有这么好的演技,所以她才可以达到今天的成绩。”

  制片人称主演片酬合理

  据传张柏芝和章子怡在电影中的片酬达到了2000万的级别。对此制片人陈伟明回应,“反正给的应该是比较合理的价格。只要投资人愿意,在市场上能够得到回报,就可以。”陈伟明还说,“在韩国有很多的大演员,是以分红的方式来获得片酬,这对于整个电影环境来说,应该是非常健康的。”

  (王玉年/文 陈植/视频)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