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将参演《马可波罗》避谈离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00:06  新浪娱乐微博
巩俐手持小浪合影 巩俐手持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6日下午,巩俐在戛纳对话媒体。谈到新片计划,巩俐告诉新浪娱乐,将与《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导演塔西姆-辛一起拍摄新片《马可波罗》。当被问及怀孕、离婚等传言的时候,巩俐没有做出回应。

视频:巩俐专访避谈婚孕传闻 忆张国荣合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巩俐衣着简单,皮肤也呈现出健康的小麦色,她笑称,晒了太阳之后就黑了,没那么快白起来。“反正黑就黑了,也无所谓。”巩俐接着说,“在国内我的影迷说,就是在农村种地,也不能那么黑啊。”巩俐表示,将会采用较为低调的装扮参加戛纳电影节的闭幕红毯,大有四两拨千斤的意味在其中。

  拍摄新片《马可波罗》许久没有拍摄新片的巩俐透露,将拍摄新片《马可波罗》,影片导演是曾经拍摄过《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和《惊天战神》的塔西姆-辛,不过影片的男主角和故事情节还没有公布。巩俐在片中将出演一位蒙古的皇后,这也是她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再度出演皇后的角色,与她对戏的也将是好莱坞的一线男星。

  避谈“离婚”“怀孕”事件

  近来有媒体报道,巩俐与前夫黄和祥离婚已经三年,近来也有种种迹象让媒体怀疑她已经怀孕。但巩俐明确表示,“八卦的事情我肯定不回答,如果是真事的话,我一定会和我的影迷分享。”有消息称姜文新片《一步之遥》将邀请巩俐参演,但是她表示还没有接到姜文的邀约,巩俐说,“我很崇拜她,如果他邀请我会很高兴。姜文是一个好演员、也是好导演。”

  将担任戛纳颁奖嘉宾

  除了将踏上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之外,巩俐还将为获奖者颁奖,但具体是颁发哪一个奖项,目前巩俐坦言,自己还不知道,但不论是什么奖项,都是值得。什么奖都可以,都是最重要的。“其实大家来这里都是为了支持戛纳电影节,但是肯定有一个宗旨,来到这里走红毯是我们来看电影,而不是别人看我们。”巩俐强调红毯秀要有分寸,找到了分寸,就知道该怎么办了。

  回忆与张国荣戛纳合影

  最近一组张国荣、张丰毅、巩俐20年前在戛纳拍摄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大家纷纷感叹巩俐才是戛纳真正的“女神”。回忆起那组照片,巩俐说,“那时候特别简单,就是为了宣传《霸王别姬》,当时是黄昏的时候,是一个摄影师特意到海边去拍摄的。我还选了一套很简单的衣服,也很漂亮,是适合我自己的。”巩俐感叹,“看了照片又想起张国荣。今天看到照片,我就感叹,永远不会再有这个时刻了。”

  (王玉年/文 陈植/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