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岛双雄》曝光邓家佳造型价格不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0:20  新浪娱乐微博
邓家佳《宝岛》造型 邓家佳《宝岛》造型
邓家佳清新服装网络热卖 邓家佳清新服装网络热卖
邓家佳饰演女画家“静文” 邓家佳饰演女画家“静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喜剧动作电影《宝岛双雄(微博)》终于揭开面纱,公布在6月8日全国上映。据悉,该片将还原“成龙(微博)式90年代”喜剧动作电影,重金打造。包括邀“龙太子”房祖名(微博)、“影帝”夏雨(微博)、“新生代喜剧小天后”邓家佳(微博)以及“台湾综艺一哥”陈汉典(微博)联袂主演,并聘请“成家班”强势打造。据了解,这次女主角邓家佳的造型更是价值不菲,是设计师根据角色量身打造,专从日本空运到台湾。前几天,刚曝出的邓家佳新片造型写真,已开始热卖,势头火爆。电影还未上映,女主角造型已成为当下“最流行”代名词。

  邓家佳《宝岛》造型  日本空运设计独特

  为了电影作品中每一个细节都制作精良,现在越来越多电影在服装造型都花下不多功夫设计。而此次即将在暑期档上映的电影《宝岛双雄》中,女主角邓家佳的“清新”造型,制作公司更是花下血本打造。据服装师透露:“在开拍之前,为了契合邓家佳在剧中‘静文’角色,我们找来了大批的物料进行选择,小到一个手饰和项链如何搭配,大家也要开会研究。甚至有些物品仍没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然后派人专门到日本一家家店里淘来,立即将物品和衣服空运回台湾。”另外,服装师还表示:“电影上映时,细心地观众会注意到邓家佳左手上会带着一个很多颜色的手绳,为了协调整个画面和服装的色彩,每一根绳子都由我自己搭配到制作,可能全世界很难再找到一模一样的手绳。”

  邓家佳“森女”造型  成时下“最流行”代名词

  日前,人气女星邓家佳频频出现在国内一线杂志中,造型抢眼,成功晋升为“时尚界的新宠”。根据了解,其影响不单只在高端品牌,近日由其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宝岛双雄》中“森女”造型,已在网购网站热卖。许多网友争相留言: “这才是真正的森女风”,更有人激动称:“里面邓家佳穿的每一套衣服、每一件配饰,我都要买到。”对于新片中服装的热卖,邓家佳本人并不感到意外,表示:“当我看到这几套衣服后,也不由自主地喜欢它们了。”其同时开玩笑说道:“是否国内已经开始有卖一模一样的衣服首饰,自己也会在网上买几件,考量一下。”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