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试片赵又廷耍帅baby纯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1:06  南方都市报微博
《第一次》赵又廷骑车载Angelababy 《第一次》赵又廷骑车载Angelababy

  南都讯 记者陆欣 由赵又廷(微博)与Angelababy合作的新片《第一次》将于6月8日上映。昨日上午,该片在广州举行媒体试片。影片前半段走纯爱路线,较为平淡,但下半段峰回路转,善意的骗局、意外的巧合等,让不少观众直呼出人意料,“这不是一般的爱情片,亲情、成长这些东西都有。”赵又廷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这个影坛新贵又展现出充满无穷潜力的一面:又唱又跳,还唱英文歌,帅气到一塌糊涂。而Angelababy亦不让其专美,一曲唯美舞蹈也让人印象深刻。

  玩摇滚,玩深情,赵又廷玩得精彩

  该片改编自韩国电影《痛爱》,讲述了由Angelababy所饰演的身患绝症的清纯女孩宋诗乔与赵又廷所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

  爱玩摇滚、超会逗女孩子,戏中的赵又廷有着阳光开朗的一面,但因母亲的意外离世,让其又深陷阴霾忧郁的困境。片中,赵又廷弹着吉他、唱着或嘈杂或深情的歌曲,从主题曲《哭得像小孩》到英文歌《Stand By Me》,还有抒情的《Me and You》和摇滚版的《小毛驴》、《Rock & Roll Man》等,唱跳一流,颇有专业歌手风范,令人拍手叫好。而其与父亲赵树海(微博)同台演出,在戏中同样以父子身份的表演,亦相当精彩,其中一场两人在雨中相携走出心理阴霾的戏,很是催泪。不少观众表示,赵又廷这次的表演“演得真心不错”。有观众笑言,赵又廷可以直接出唱片了。

  从造型到舞蹈,Angelababy美翻了

  相比较赵又廷的多面、多层次演绎,Angelababy因为人物个性的限制而显得空间相对较窄。片中,因为身体原因她只能慢慢走、不能跑不能跳,只有片尾为了实现“照亮人生”的愿望而上演了一段唯美舞蹈。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是她的美:性情温柔,聪慧无比,从造型到那一曲舞蹈,影片从各个角度来呈现出这个娇弱女生的外在与内在之美。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