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上加喜》6月15日公映 黄宗泽角色妖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23:23  新浪娱乐微博
黄宗泽“试婚纱” 黄宗泽“试婚纱”
何韵诗黄宗泽另类婚纱照 何韵诗黄宗泽另类婚纱照
妖娆哥黄宗泽 妖娆哥黄宗泽

  新浪娱乐讯 在继2011年火遍香港的《我爱HK开心万岁》之后,监制曾志伟再度携手毛舜筠(微博)、何韵诗(微博)、黄宗泽(微博)等香港知名演员炮制了这部《72家租客》、《我爱HK开心万岁》的续集作品《我爱HK喜上加喜》。在延续了前两部作品对香港市井生活的写实刻画之余,《喜上加喜》之中还融入了大量新鲜的喜剧桥段,让不少观众捧腹不已。

  跛Co转型妖娆哥 黄宗泽娘炮造型抢眼

  在通过大热电视剧《潜行狙击》再度大热荧屏之后,TVB当红炸子鸡黄宗泽也加盟了《我爱HK喜上加喜》,饰演无敌妖娆的“妖娆哥”乐易瓦,此前,黄宗泽曾与曾志伟在电影《72家租客》里面有过合作。

  这次在电影《我爱HK喜上加喜》中,黄宗泽全然没有了当时演跛Co的帅气与痞气,完全沉浸在了易乐瓦妖娆风骚的气场之中。在影片中,担任商场销售总监的乐易瓦行为举止十分妩媚动人,虽然与何韵诗扮演的郭晶晶之间感情甜蜜稳定,但一次意外让这位“月光族”受到了“未来岳父”郭靖的苛责,而他妩媚动人的言行举止也遭到了“未来岳父”的诸多不满。

  在饰演妖娆哥乐易瓦时,黄宗泽参考了许多香港经典时装电影的女性角色形象,从头到脚的武装自己,将自己变成一个由内而外散发着妩媚气质的妖娆男人。而一向以阳光帅气形象为观众所熟知的黄宗泽这次也牺牲不小,多套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娘炮造型让他风格大变,为之眼前一亮。

  《喜上加喜》港式串烧惹人爱

  除了黄宗泽的出位演出外,包括曾志伟、毛舜筠、冯淬帆在内的多位实力派影星都在《喜上加喜》里面有着良好的发挥,电影中随时随地展现出来的浓烈港式风味让人似乎回到了上世纪90年代香港电影的黄金期,纯正的港式风味让人回味无穷。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