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笑吉杰微电影《礼物》6月催泪献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5:19  新浪娱乐微博
唐笑吉杰微电影《礼物》6月催泪献映
微电影《礼物》海报

  你记得妈妈的生日吗?

  你每年会给妈妈买什么礼物?

  你了解妈妈的身体状况吗?

  你知道妈妈为什么反对你们交往吗?

  你是不是觉得妈妈不够理解你?

  你是不是觉得妈妈太多的干涉你?

  “另类”母爱引发“意外”礼物

  新浪娱乐讯《礼物》由深圳JESSIE-杰西女装、东娱文化传媒出品,反映了当下都市白领女性的最热门的话题,包括职场、感情和生存压力。这是唐笑微电影的处女作,她在剧中饰演一位女装设计师琳娜,影片中与母亲上演一场“另类”母女情,不同的择偶观、价值观,导致母女间不断爆发冲突和矛盾。当一切看似不可挽回的时候,母亲又给了琳娜什么样的“意外礼物”?

  唐笑自获得2006年超女全国十强后,跨越歌手、演员、主持人,发布了个人专辑《她的时光》《THE OTHER 笑言》,还出演音乐剧《激情卡门》,在《乐火男孩》中担任女一号,与谢天华搭档获得07年《舞动奇迹》总冠军,主持湖南卫视强档节目《百科全说》,此次唐笑将再次挑战演技,出演微电影《礼物》。《礼物》幕后实力也不容小觑,由韩可一监制、快男吉杰倾力加盟。

  母女矛盾来自沟通代沟

  现在的母女“矛盾代沟”问题,丝毫不亚于婆媳关系。母女生活的时代不同,容易导致母女间的价值观、择偶观的不同,由此引发的一系列问题。2012年,网络上纷纷推出了各种母亲节系列微电影,《妈妈的一封信》《变身母女》《37度母爱》《最幸福的工作》等,讲述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人情感,直接“爱”的表达方式固然赚人热泪,但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各不相同,或许是拥抱,亲吻,问候,又或许是干涉,争吵、冲突?

  微电影《礼物》,将呈现“另类”母爱,众多矛盾的背后又会是怎样的故事?

  《礼物》将于6月献映

  《礼物》由深圳JESSIE-杰西女装服饰出品,东娱文化传媒联合打造的第一部时尚情感系列微电影,将于6月底登陆青海卫视《伊华欧秀幸福微剧场》、厦门卫视《东娱微剧场》等各大卫视,以及各大视频网站,强势出击,6月温情献映,不负你的期待。

(责编: 黄小宛)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