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宣传新片自曝喜欢坏男孩(图)

《第一次》中的Angelababy和赵又廷上演了一段“生死恋” 《第一次》中的Angelababy和赵又廷上演了一段“生死恋”
Angelababy和黄晓明 Angelababy和黄晓明
Angelababy在广州心情很好,大谈初恋回忆 摄 魏辉 Angelababy在广州心情很好,大谈初恋回忆 摄 魏辉

  一部讲述“初恋”的电影《第一次》将于6月8日在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导演韩延偕主演Angelababy(微博)、袁咏琳以及男主角赵又廷(微博)的爸爸赵树海(微博)来到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时,An-gelababy少有地提到自己的初恋:“他是个坏男孩,经常在学校打架,但我觉得坏坏的男生比较有魅力。”近期不少圈中情侣公开恋情,但Angelababy表示“没有这个打算”。说到绯闻男友黄晓明(微博),她称替对方感到可惜:“晓明还没有遇到一个特别好的剧本,让他可以有大的转变。”

  【谈新片】

  “绝症剧情不是老土,是经典!”

  电影《第一次》中,Angelababy经历了一场用小清新做包装的“生死恋情”,她是那个身患绝症的女主角,而“救赎”她的是“万人迷”赵又廷。该片剧情改编自一部韩国电影《痛爱》,Angelababy说:“其实两部电影的情节不一样,《第一次》只是创作灵感来自《痛爱》,为了表示尊重,导演还是购买了那部电影的版权。”

  关于绝症男女的生死恋桥段,十几年前就已在韩剧里来回重复,记者问Angelababy:“你不会觉得这样的剧情很老土吗?”她回答:“这种桥段不算老土,而且我认为这是经典桥段。我挺喜欢这类作品,比如《一公升的眼泪》。正是因为我们生活中都在追求太现实的东西,所以才需要去幻想电影里的美好。”

  接着,Angelababy回忆了戏中最让她感动的一幕:“赵又廷的角色为女主角制造了一场雪景,因为患病的女主角说她没有见过下雪。其实这段戏让我感动的不是雪景有多漂亮,而是这个男人记得女人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喜欢‘坏男孩’,赵又廷太乖了”

  片中的Angelababy将赵又廷饰演的放弃学业玩摇滚的男生称为“坏男孩”,无论是戏内还是戏外,Angelababy都对“坏男孩”情有独钟:“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话对我特别管用。‘坏男孩’都比较酷,不按常理出牌,追求女生的方式什么的总让我觉得很特别。”她又表示自己不太喜欢“乖男孩”:“可能他们成绩会很好,但总给我闷闷的感觉。”

  说着说着,Angelababy就提了自己的初恋:“其实我的初恋也是个坏男孩,他经常在学校打架,被老师召见家长,从那个时候我就觉得男生有点坏坏的,特别有魅力。但我说的‘坏男孩’并不是指品性上的,他们只是性格上张扬。可能因为我自己也是一个不喜欢走寻常路的女生吧。”

  记者问赵又廷是否符合上述标准,Angelababy赶紧撇清关系:“Mark(赵又廷)太乖了,可能他会是很多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吧,但我和他没有来电。”

  【谈家人】

  “弟弟是宅男,妈妈对我‘放养’”

  Angelababy被无数宅男奉为“女神”,而在她身边就有一个宅男———她的弟弟。Angelababy说:“他简直乖到连家门都不舍得出,每天就做一件事———玩网游。我在想,如果他能玩出一个Facebook(国际著名社交网站)也好,就怕他只会玩网游。”

  不过,弟弟却不认为姐姐是“宅男女神”,Angelababy说:“他才不觉得我是什么女神,还经常对我的穿着指手画脚。我穿裙子时,他会嘲笑:‘你看你,穿的什么衣服,还穿裙子?’我化妆,他又说:‘你把你自己都弄成什么样子了啊!’我一点也不觉得她会崇拜我(笑)。在他眼里,只有那些网游里的女主角才算是‘女神’吧。”

  在《第一次》里,江珊(微博)饰演Angelababy的母亲,对女儿严格管教,甚至还会偷听女儿的语音日记。Angelababy说现实中自己接受不了这样的母亲,“我从小是被妈妈‘放养’长大的,大部分时间她都让我自由选择,包括我的学习和职业”。

  【谈感情】

  “我的人生一定要有婚姻和孩子,但不是现在”

  除了Angelababy的外形,她被外界谈论最多的,恐怕就是与黄晓明之间的各种绯闻。她过生日,他在现场庆祝;他的电影公映,她又在微博吆喝;甚至有人说,他们已经结婚了。Angelababy哭笑不得地说:“结婚肯定是没有的,如果真到了那一天,我一定会向大家公布喜讯。”

  谈到爱情和婚姻,Angelababy还是有自己的计划:“我的人生里一定要有婚姻和孩子,但不是现在,我希望在结婚前首先能在事业上得到肯定。而且我现在还有好多想做的事情没有做,比如去海岛旅游、去享受人生,现在工作太忙了。”记者问她对黄晓明的评价,Angelababy说:“事业上,可能晓明还没有碰到一个很好的剧本,从而让他发生一个大转变。”她又表示生活中她和黄晓明都有自己的空间和工作方式。

  近期不少圈中情侣都公开了恋情,记者问她会不会在新片上映时借机“宣布一些事情”,Angelababy回答:“这个没有打算……等电影上映的时候再说吧。”

  【谈外形】

  “上天赐给我这样的外貌,我感恩”

  Angelababy常被传有整容,但她作出否认:“外形是上天赋予我的优势,它的确帮我在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捷径,也让我在做选择时不至于那么犹豫不决。”她表示自己一开始的梦想只是当模特:“从小别人就问我愿不愿意做明星,可我就想做模特。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工作轻松没什么压力,往那一站就能挣钱,多好。”

  不过三年前拍完《全城热恋》后,Angelababy的想法有了一些变化:“那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拍完后感到了电影带给我的惊喜。模特要展示的只是平面的自己,而电影却可以让我把角色诠释得更立体。我对经纪人说,我想尝试多接一些电影,做模特久了,还是想换换。”

  初上大银幕,Angelababy被人叫做“花瓶”,她觉得很正常:“长得好看的人,起步可能会容易些,我已经实现了自己的选择,所以不会太在意别人说什么。上天赐给我这样的外貌,我感恩,不过如果导演要我去扮一个丑女,我也不会介意。”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