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解码 赵文卓杨幂互挺对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22: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美亚电影、美亚长城传媒、潇湘电影集团、中电传媒联合出品,美亚华天下全国发行,梁柏坚(微博)执导,元奎任动作导演,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徐娇(微博)、樊少皇(微博)、杜宇航(微博)等主演的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即将于7月暑期档在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梁柏坚与赵文卓、杨幂 视频:《大武当》特辑之解码大武当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联手出席。

  作为拥有众多粉丝同时也话题不断的二位,赵文卓杨幂彼此间惺惺相吸,不惧传闻彼此力挺对方,杨幂眼中“赵文卓是充满正能量的好爸爸,不大牌”,赵文卓则认为杨幂很红但一点也不骄傲,“她如果做功夫女星必成大器”。

  杨幂学“缠丝劲”御男 赵文卓被误打“伤心”

  在发布会现场,杨幂介绍角色时称自己是“深藏不露”,导演梁柏坚也表示,杨幂在片中的功夫很特别,“她的功夫叫缠丝劲,以柔克刚,女生学了会非常厉害。”同时杨幂则笑称自己的“缠丝劲”还没来的及用在男友身上,不知道现实中有多厉害。

  在首款制作特辑“解码大武当”中,收录了银幕首演打女的杨幂幕后练功镜头。杨幂表示拍戏时生怕打戏会拖累大家,还好有赵文卓愿意私下陪她练很多动作,“他从不埋怨我,总是说挺好的,再来再来,一直陪我练到熟为止”。一旁的赵文卓则笑称自己经常被误打到,不伤身,很“伤心”。

  杨幂回应走红毯有身份 赵文卓称和谁打不介意

  梁柏坚笑称《大武当之天地密码》最大的看点是赵文卓、杨幂这对“阴阳合璧”的主演。现场一个武林前辈,一个武林新鲜人彼此十分欣赏,不顾各种外界传言,力挺对方。杨幂眼中赵文卓是充满正能量的好爸爸,“他人很好,也很敬业,完全不会当自己是前辈耍大牌。”赵文卓则表示杨幂虽然非常红,但并不骄傲,能吃苦不娇气,“这样的演员肯定能成大器。”

  杨幂最近可谓新闻不断,戛纳红毯事件、与刘恺威(微博)的绯闻等,在当天发布会上也有媒体问及这些问题,而对此杨幂正面回应:“我是被Dior邀请过去的,代表我自己的作品,能出现在戛纳红毯上很自豪。”赵文卓也是自之骂战风波后首次亮相,有记者问及他银幕打了20年最想和谁打、是否有不想合作的人时,他一派大侠风范,坦言和谁打都没问题,只要剧本好就行。

  杨幂赵文卓给考生支招 粉丝热捧挺进暑期档

  高考将近,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赵文卓、杨幂两位也给广大考生们支招,赵文卓从外功方面介绍经验“深呼吸之外。多活动颈部”,同时他也现场传授了一个简单的活动方法。杨幂则亲授内功,“前一天别给自己很大的压力,轻松去考,不管结果,好好去做。”

  今年暑期档争夺异常激烈,除了为暑期档受众量身定制in功夫外,赵文卓和杨幂两位当红人气王的海量粉丝,也是《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的秘宝之一。继去年暑期发起的“蜜蜂攻城”引发强大效应,片方今年特启动更大规模的全国性抢票占座活动。发布会现场杨幂启动“蜜蜂夺宝”网站,而赵文卓也为粉丝颁发“文卓武越”令牌,号召大家对自己主演的这部电影多多支持。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