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后一夜》彭浩翔帮影迷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01:35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与监制开心回答问题 导演与监制开心回答问题
彭浩翔 彭浩翔
醉后一夜上海发布会 醉后一夜上海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余文乐(微博)、张静初(微博)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醉后一夜》在上海虹口金逸影城全国旗舰店举办超前点映,影片导演曾国祥、尹志文、监制彭浩翔(微博)亮相影院与观众和媒体见面。之前,这部电影大都围绕“醉后”、“断片儿”、“羊驼神兽”等相关话题,随着影迷对电影更为全面的了解,三位主创也兴致颇高的“曝出”更多幕后故事。而余文乐、张静初为影片拍摄注册的“微博马甲”也遭遇影迷“人肉搜索”并被现场曝光。

  《醉后一夜》讲的是一对男女酒后断片,通过一起寻找记忆的奇遇最后相爱的故事。有意思的是,在首场媒体见面会上,曾国祥导演因故未能出席,被彭浩翔笑称“他因断片了未能前来”,“他断片之后醒来可能是48小时之后,我们已经不在上海了”,重现了“导演现实版的醉后一夜”,引发现场一阵笑声。

  之前,由彭浩翔导演的《志明与春娇》讲述了一段因“烟”而起的爱情故事,到了监制的《醉后一夜》中则“默契”的上演了“烟酒不分家”的好戏。而与《春娇与志明》系列电影有缘分的不仅有彭浩翔,现场彭导爆料:“尹志文导演除了导演身份外,还是个非常称职的演员,他曾经在《春娇与志明》友情客串过一个女孩的按摩师男友。”彭导笑着问记者们是否认出来尹导,尹志文导演幽默自嘲说:“真正好的演员让大家记住的只有角色,这就说明了我的成功。”

  微博在电影《醉后一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两人建立情感联系的纽带。余文乐饰演的沈伟给张静初饰演的桐信发私信联络,两人一同舔青蛙的照片在微博上传播,都成了电影“笑点”。“无孔不入”的影迷也“人肉搜索”出了余文乐、张静初两人为电影拍摄注册的微博“沈伟Jason”、“桐欣的微博”,并建议两人不如当做“马甲”继续低调的继续更新。

  同时,细心的上海影迷也和三位主创聊了很多细节的设计,曾国祥导演称:“设计余文乐这个角色恐高,其实是为了突出他有点谨慎有点窝囊的人物性格,刻意塑造了一个‘港怂’的电影角色。”值得一提的是,《醉后一夜》最终回归到了爱情的话题,而彭浩翔也在上海促成了一段的姻缘:亲自帮助一位准备求婚的男生向女生告白,上演了一出温情版的“醉后一夜”。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