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宣传新片:害怕给国产电影掉链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0:41  大河网-大河报微博
姚晨 姚晨
王珞丹 王珞丹
陈红 陈红

  陈凯歌(微博)害怕“掉链子”,姚晨(微博)自嘲“大姐大”,王学圻甘当“男花瓶”,王珞丹(微博)号称“碉堡了”——昨日,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搜索》在北京举行了人物海报发布会。与传统电影人物海报的“大头贴”不同,此次《搜索》的每一位主演都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大字报”,海报上“绯闻女孩、职场御姐、空床阔太、打工菜鸟”这些对人物极具互联网精神的俏皮定位,让《搜索》看起来更像是一部众生百态的都市浮世绘电影。陈凯歌“忐言”,担心《搜索》在7月6日上映时给国产电影“掉链子”。 

  陈凯歌拍《搜索》压力重重

  作为自《和你在一起》之后的又一部关注当下的现实主义作品,陈凯歌表示,《搜索》的拍摄让他压力重重。  

  “在电影《搜索》里,有企业老总,有失业青年,有职场菜鸟,有电视记者,也有要死要活的白领,因为是一部群戏,所以我要接受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检验,这份压力不小。”除了题材,更让陈凯歌导演“忐忑”的是关于好莱坞大片在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的新政策,“从今年起,每一个月,我们要面对两部以上的好莱坞大片,‘前暑期档’已经压得中国电影在自己的市场上抬不起头,所以怕7月6日接力棒送到我手上时,我也掉链子。”陈凯歌风趣地说。 

  姚晨直言喜欢技术型闷骚男

  此番姚晨饰演的记者,在生活中是一个勇敢的大女人,在工作中是一个可怜的女魔头。谈及戏中与赵又廷(微博)的“姐弟恋”,姚晨坦言:“我们的爱情开始时是相濡以沫的,很恩爱很甜蜜,而最后却是相忘于江湖。”  

  主持人经纬(微博)问制片人也是主演的陈红(微博),戏里是王学圻的太太,戏外你是陈凯歌的太太,现场俩老公,你什么感觉?陈红左看右看说,“我怎么爱上的都是老男人”,并爆料说,“我和姚晨是一个口味,她私下老和我唠叨,说赵又廷不是她最爱,陈凯歌才是她的菜”。     

  姚晨说:导演是人民币,人见人爱。不过只有红姐这样的大美女才能守得住。我现在喜欢的是技术型闷骚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