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6月1日11时《第一次》主创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3:41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一次》海报 《第一次》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第一次》将于6月8日在内地和香港、中国台湾地区同步上映。6月1日上午11时,影片导演韩延将携主演Angelababy(微博)、赵又廷(微博)、赵树海(微博)、江珊(微博)及袁咏琳(微博)做客新浪,分享影片的台前幕后。众主创也会在现场与广大网友互动。

  >>>>>>>>点击进入直播间(直播间将于2012年6月1日上午11时开启)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