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落幕 刘青云叶德娴封帝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6:2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在昨晚的颁奖礼上,入围6项大奖、获得8个提名的杜琪峰作品《夺命金》,共拿下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编剧、最佳女配角在内的4个大奖,成为单片大赢家,也让刘青云(微博)成功捧回影帝桂冠。而凭借《桃姐》成为“影后专业户”的叶德娴继续发威,荣登影后。本届大奖的最佳影片则由《赛德克·巴莱》获得。

  桃姐请媒体给刘德华空间

  一袭镶着半透明薄纱的礼服,叶德娴先表示自己普通话不好,问大家自己是否可以拿着事先写好的手稿来念,台下观众齐声喊出 “可以”。获奖致辞中,她还开起投资方之一博纳总裁于冬的玩笑, “如果你客串多点戏份,新人奖应该是你的。”而在庆功宴后的媒体采访时,叶德娴被问及是否已经去看过刘德华的女儿时,她表示还没有去过,“我代华仔谢谢各位的关心,我知道他是对自己要求很完美的一个人,他是第一次做爸爸,希望大家多给他一些空间,让他过一过三人的世界。我们都只是发短信给他,没有去打扰他们,等他请我们去的时候再去看。”

  倪妮(微博)害羞提“冯先生”

  昨晚,倪妮凭借其在《金陵十三钗》中的优异表现,以超过50%的高人气获得 “观众票选最受瞩目女演员”奖。近期,倪妮与冯绍峰(微博)的恋情公开后引发各方关注,昨晚颁奖现场的两位主持人自然没有轻易放过这一敏感话题。 “拍完战争片后,下面有没有计划拍摄清宫戏? ”主持人邱启明(微博)话中有话地开起倪妮的玩笑,听闻此言,瞬间反应过来的倪妮以手掩面而笑,害羞起来,不予作答。 “你为什么害羞? ”邱启明继续调侃道,“难道是因为曾志伟?”台下顿时一片笑声。“我知道为什么了!代问冯先生好!祝你们幸福! ”

  陈妍希(微博)令主播Hold不住

  风光无限的九把刀(微博)作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尽管跟最佳影片等几项最重要奖项失之交臂,但却收获了包括最佳新导演、最佳新演员以及观众票选最受瞩目电影等多项人气奖,女主角陈妍希也拿下观众票选“最受瞩目表现”奖。

  而一见到“沈佳宜”,专程赶来主持颁奖礼的央视主播邱启明也难抑内心激动,向这位“女神”频频发问,惹得身边的搭档女主持李艾都开始埋怨起来:“平时看上去正经八百的央视主播也有这么八卦的一面啊?看来一见到陈妍希你就hold不住了! ”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