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出一片天》六一公映 特效片段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9:12  新浪娱乐微博
《跑出一片天》欢乐版海报曝光 《跑出一片天》欢乐版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田亮、胡静(微博)、杨幂(微博)、戚薇(微博)、何晟铭(微博)、许嵩、常铖等主演的亲情励志电影《跑出一片天》于今天(6月1日)全国公映。作为今年六一送给孩子的儿童节礼物,《跑出一片天》轻松搞笑,又蕴含浓浓亲情,受到多方关注。日前,影片中颇为抢眼的特效片段曝光,主演胡静变身蓝凤凰,色调亮丽,美轮美奂。 视频:《跑出一片天》特效片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跑出一片天》特效片段曝光

  公映当天,《跑出一片天》中最具奇幻色彩的一段特效镜头终于曝光。美轮美奂的蓝色神鸟作为影片中的一个重要图腾被赋予母亲的形象。片中,男孩小天没有妈妈,甚至连妈妈的长相都不知道,但是在他遇到困难时,总能在梦境中看见一只美丽的大鸟,抱着他,安慰他,给予他母亲般的温暖。

  在之前的点映上,观影的孩子被片中的搞笑桥段逗得前仰后合,也被剧情感动得直掉眼泪。而陪孩子看电影的父母在一旁也是津津有味,感慨颇多。不失为是一部“六一节最适合全家观看的电影”。

  影片片方邀请曾经参与过《星际迷航记》《搏击俱乐部》系列等片的美国华域数字娱乐副董事长容-格瑞斯(Ron Gress),带领133人的特效团队,为《跑出一片天》制作约137处特效镜头。

  此外,《跑出一片天》终极版海报也随之曝光。一版为“六一欢乐版”,一版为“父子温情”,主打亲情温暖和欢乐励志。

  田亮杨幂分头助阵首映

  《跑出一片天》公映第一天,明星主创分头行动,走进全国各地影院为电影聚拢人气。6月1日,主演田亮、苗雅宁、贺小语作为演员代表亮相京城影院。两个小朋友萌翻全场,而已为人父的田亮则一副孩子王架势,被现场小观众评为“最喜欢的角色”。

  杨幂赴成都,作为演员代表独挑大梁,走进影院与影迷互动。一个下午时间,就要完成4个影院5场活动的任务。虽然工作非常劳累,但杨幂在现场力挺公益电影,力挺《跑出一片天》。

  童星鬼马玩转六一

  既然是儿童题材,电影中自然少不了各位童星小演员。新版《西游记》中的“红孩儿”苗雅宁、张艺谋《山楂树之恋》中的妹妹贺小语颇为抢眼。拍戏时都拿出了作为演员的专业精神,拍戏的空挡却鬼马搞怪,尽显童真。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