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演完《致青春》将拍“神秘”大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23:4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晚, 台湾新晋人气演员赵又廷(微博),内地著名演员姚笛(微博)及人气乐团苏打绿(微博)三组艺人分别出席了在北京、广州、上海三地同时举办的某电器品牌全明星派对开幕活动,并通过舞台银幕联动出场亮相,共同为活动揭幕。近来忙得分身不暇的赵又廷表示,已快结束赵薇(微博)导演处女作《致青春》的拍摄,下一部将参与演出一部大制作的电影,但暂时保持神秘,不能公开。

  赵又廷变身大忙人分身不暇

  赵又廷近来在内地可谓忙得分身不暇,不仅正忙于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的演出工作,昨天出席了陈凯歌(微博)新作《搜索》的发布会,今晚则为品牌活动捧场,并且还要赶去新片《第一次》的首映交流活动。不过活动中的他依然非常“绅士”和活跃,与粉丝又是拥抱又是合照,并且还自告奋勇在猜谜游戏时假扮粉丝的男友,令现场气氛很是活跃。不过,谈到这几天的紧密行程,他也承认有点太满了,担心观众看到他有点烦,“这几天行程确实有点满,因为刚好遇着《第一次》上映,《搜索》也即将上画,怕大家连续一个月都看到我会有点烦。”

  结束《致青春》将拍“神秘”大制作

  据了解,赵又廷结束今晚的活动后又将赶回《致青春》剧组。问到怎么看赵薇这位新导演,他说道:“她是很好的演员,很了解演员的工作,所以也是很好的导演。我们在一个慢的步调下拍摄,挺好的,不过我的戏份也已经快拍完。”赵又廷还透露说下一部参演的电影将是一部大制作,“有一个大制作的电影马上就要开拍,现在还不能说,但很快就会开发布会宣布。”(覃覃/文 王黎/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