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落幕 台下星光熠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9:50  南方都市报微博
  “有旁友(朋友)问我那个颁奖礼好不好,就看我去不去吧!”最佳导演杜琪峰一句玩笑,全场鼓掌。图为杜琪峰气宇轩昂   “有旁友(朋友)问我那个颁奖礼好不好,就看我去不去吧!”最佳导演杜琪峰一句玩笑,全场鼓掌。图为杜琪峰气宇轩昂
  倪妮和李治廷两位年轻演员碰头,聊个不停。李治廷放心,冯绍峰该不会如此小气的。图为倪妮李治廷同声同气   倪妮和李治廷两位年轻演员碰头,聊个不停。李治廷放心,冯绍峰该不会如此小气的。图为倪妮李治廷同声同气
  颁奖礼开场,嘉宾入座。获提名最佳男主角的刘青云静静地读场刊,在忙着交流的众嘉宾中显得瞩目。图为刘青云气定神闲   颁奖礼开场,嘉宾入座。获提名最佳男主角的刘青云静静地读场刊,在忙着交流的众嘉宾中显得瞩目。图为刘青云气定神闲
章子怡作为本届大奖推广大使现身,受不利传闻影响的她需凝神静气。图为章子怡凝神静气 章子怡作为本届大奖推广大使现身,受不利传闻影响的她需凝神静气。图为章子怡凝神静气

  南都讯 记者吴莎 朱燕霞 张麟发自海口 “我很喜欢南方刀席(都市)报!刚才有旁友(朋友)问我那个颁奖礼好不好,就看我去不去吧!”5月30日,海口,第十二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礼后的群访现场,获得最佳导演奖的杜琪峰用一句不太顺溜的普通话在人群中引起一阵掌声。由南方都市报发起并主办的又一届星光熠熠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欢笑落幕。

  然而满满的回忆还将继续发酵。从红地毯到颁奖礼再到庆功宴,有情怀,过去一年的华语电影佳作,获得评审会的高评价与沉甸甸的奖座,《夺命金》、《赛德克巴莱(微博)》、《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等口碑之作无一走宝;有八卦,倪妮(微博)因为与冯绍峰(微博)的新恋情而在台上被调侃,顿时羞红小脸;有衣香鬓影,明星们个个隆重其事,在红毯和舞台上秀出各自的魅与美。

  今天,我们先看看赛果之外的热闹,回味本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舞台下的精彩。明天,我们还将推出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特刊,各位得奖人的重磅专访、红毯美态、评审内幕都将悉数呈现。

  摄影:南都记者 钟锐钧 张志韬 黄集昊

  微博的热闹

  在颁奖礼进行期间,多位明星通过新浪微博直播赛果,表达心中的兴奋,引来其他圈中名人的转发跟帖。在场外,同样热闹。

  叶伟信(微博):夺命金劲啊!

  郑秀文(微博):woohoo!!congrats!!!

  尔冬升:大牛(刘青云(微博)),那么多人替你开心,你也不发条微博感谢一下,真是太过分了!你们说是不是?!

  尔冬升:大牛回短讯,答应请吃饭了…我在想那间比较贵!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