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在京首映田原回味初恋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2:11  新浪娱乐微博
左起田原、Angenlababy、Cindy、江珊.JPG 左起田原、Angenlababy、Cindy、江珊.JPG
生活中的田原 生活中的田原
田原于发布会现场 田原于发布会现场
田原《第一次》剧照 田原《第一次》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新锐导演韩延执导,赵又廷(微博)、Angelababy联袂主演,赵树海(微博)、江珊(微博)、田原(微博)亲情客串的青春纯爱电影《第一次》日前举行了首映发布会,该片将于6月8日全国公映。 为保证影片青春靓丽、个性十足的气质,导演特别邀请圈内才女田原助阵加盟,在片中出演赵又廷的乐队拍档,文艺范儿十足的摇滚女青年顾琪。

  田原由于自己导演工作的紧张档期,未能参加之前片方安排的几次看片,于今日才首次观看到《第一次》的成片。观影过程中田原偶尔也会被影片情节触动流露出一个85后年轻女孩对初恋的回忆。作为一个坚持创作、钟爱音乐、能写会画又开始导演事业的多栖发展艺人,田原在《第一次》中的表演依旧保持和挥洒着自我的魅力,饰演个性鲜活、清新明亮的摇滚女青年顾琪。香港造型团队为田原量身定制的一套酷范儿造型,使得这部电影多了几分青春的张扬肆意,是唯美爱情故事中的一抹荧光亮彩。

  首映发布会上气氛十分融洽,这部聚齐了当下电影界风口浪尖的新势力的影片,想必会带给大家很多“第一次”的感受。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