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咏琳埋怨赵又廷不称职 baby谈舞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3:01  新浪娱乐微博

  赵又廷(微博):导演弹吧,导演是才子。

  (《第一次》剧组现场弹唱)

  主持人赵宁:真得是非常欢乐的剧组,也让我们觉得很意外,因为当时我看到《第一次》的相关新闻的时候,就很奇怪,为什么赵又廷在这样一个家庭成长,他要专门去学吉他呢,没有从小耳濡目染就学会吗?

  赵又廷:爸爸妈妈对我们的教育蛮开明的,让我们自己寻找自己的乐趣,从来没有逼迫我们去学任何东西。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小时候的乐趣是学什么?

  赵又廷:当然是打电动。小时候我自己有提出,有第一次看电视,觉得弹钢琴很帅,跟我妈说,我妈要学钢琴,我妈很开心。

  赵树海(微博):这是他妈妈的梦想。

  江珊(微博):你好胖。

  赵又廷:这还是不最胖的时候,最胖的照片就收起来了。学了一年,跟我妈说,妈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玩,可以不学吗?她说你现在不学的话,浪费一年的学费,要不然再继续下去看看,每一年这样下去,每一年说服,学了大概五六年。

  Angelababy(微博):现在会弹钢琴吗。

  赵树海:后来他终于解放了,他到加拿大。又过了一年,他跟他妈说,我想打鼓,他妈说你自己要打工,你付一半,我付一半,买了400块钱的鼓,那个鼓是一个牌子是mark。

  赵又廷:那个不能怪我,我在敲,我妈说好吵。再大一点,就买DJ玩的键,也发现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和好玩。

  主持人赵宁:在一路成长过程中,赵爸爸和赵妈妈都是蛮开明的。

  赵树海:非常开明。

  主持人赵宁:他打电动你没有生过气或者制止过?

  赵树海:不是,我们家规很简单,原则就是一个,做该做的,都做完了,他跟他哥哥两个人从小能打电动,大概三四岁,还是四五岁,不知道,一年365天,可能打360天,那5天不是我说的,是他自己不打。

  主持人赵宁:可是在咱们《第一次》这部电影当中,又是饰演父子,其中就有一场戏是赵爸爸打这一巴掌,生活当中有吗?

  赵树海:我从小打不着,第一有眼神,第二反正事哥哥扛。

  主持人赵宁:在电影里一巴掌打下去是真打?

  赵树海:很过瘾。

  主持人赵宁:你没有觉得下不去手等等心理因素吗?

  赵树海:很难有这种想法,可是一旦戏上身的时候一耳光就过去了,事前我跟导演说我可能玩真的,导演说昨天他就跟我爸说打真的。

  主持人赵宁:他也想尝一下被爸爸打的滋味。

  赵树海:在戏里有很多第一次,特别符合我们的名字。

  赵树海:当时打完,情绪继续走,后来因为下雨,要配音,我看完我配不下去了。

  主持人赵宁:太真实了。

  赵树海:那个时候我真觉得我真舍得,怎么打下去。

  主持人赵宁:又廷真的被爸爸打这一巴掌,当时疼吗?

  赵又廷:当时同意要打,当时没讲好打多用力。没有,我爸其实,必须要打,那场戏那巴掌不打,两个人的戏不会有这么好。

  赵树海:我有要求,你要说明一下,对孩子们,对谁都一样,一耳光是很大的,我宁愿打50个屁股,也不要打脸上。大家被戏剧的是这样,发泄的感情是对的,但是这样教育是不对的。

  主持人赵宁:第一次和爸爸演对手戏是什么感觉,会有紧张吗?

  赵又廷:第一次在戏里演父子,紧张不会,之前合作过,我们俩很了解彼此,蛮有默契的。我知道他会给我很多空间,绝对不会干涉我要怎么演,在现场就是听导演的。我们俩合作起来,很有效率。因为我们很有默契,拍起来很快。

  主持人赵宁:江珊老师很聪明,这一部分说各位的第一次,最后呈现出来都是很精彩的。

  赵又廷:小脑还是很发达的。

  江珊:大脑。

  赵树海:小脑管哪儿?

  主持人赵宁:小脑管肢体平衡,小脑不太发达,大脑发达。

  赵树海:你很聪明,但是不用四肢的。

  江珊:我会用的。

  赵又廷:你整个脑都不发达。

  Angelababy分享片中舞蹈部分

  主持人赵宁:说到第一次的部分,也要问问baby在剧中非常美丽的这段舞蹈,也是我们第一次在电影里看到你跳舞,这段舞蹈排练起来辛苦吗?

  Angelababy:这段舞蹈最大的辛苦点只有30天拍摄时间,在拍摄的时候,他们拍完去休息了,我要继续去拍舞。

  赵又廷:可怜哦。

  Angelababy:对呀,又没有人陪我跳舞。

  江珊:真的出来很好。辛苦是值得的。

  赵树海:我本来要去,他们说她受伤了,我走了一半,说她受伤了,我去没有意义了。

  主持人赵宁:拍摄过程中受伤了?

  Angelababy:是眼睛,眼睛都睁不开了,去医院看医生。跳的时候也是,整个脚都淤青了,导演非常关心大家。

  韩延:是关心她怕扭到脚,没有想到眼睛出问题了。我那天去特别忐忑,反复跟她说一定要小心,谁也没有想到眼睛出问题,那天收工了,没法拍了,她不在的时候,没法拍。拍第二次还顺利,她自己还创作,最后那个转圈是她自己创作,原来舞蹈没有转那么多圈,她说转很多圈,我以为她准备很好,原来转完她也晕,转完之后直接奔着舞台下面走去了。

  主持人赵宁:这是她临时设计的。

  Angelababy:那个女孩子生命要燃烧那一刻,一定要非常激烈。

  韩延:我觉得挺。

  赵树海:你是从小看音乐盒看的。

  主持人赵宁:在微博上看到有微博网友针对baby的舞蹈部分,想问一下baby我看了电影《第一次》预告片当中你跳的那段舞蹈非常漂亮,她很想看现场能不能来一段。我们不用转很多圈,找几个木偶陪你。

  赵树海:那个手很漂亮。

  韩延:我觉得最好看的舞蹈反而是在路边跳的那个舞。

  赵树海:那是你自己示范还是他们自己干。

  韩延:我们两位副导演示范,我们给拍下来,两个人跳得非常投入,一开始两位演员说这怎么跳,我们很茫然,他们俩示范完了之后,我们都释放了,他们示范完了之后,一点压力都没有,他们俩就去跳。

  主持人赵宁:他们都说好看,我们也想看。

  赵又廷:那个无法复制。

  赵树海:两个副导演是男的,跳完舞之后,谁都跳得比他们好。

  江珊:那个是没有任何编排,完全是在现场。

  赵树海:他们完全不在舞步,而是在浪漫的感觉。

  袁咏琳吐槽 埋怨赵又廷不称职

  主持人赵宁:这个我们只能6月8号在电影院看了。这个关字卖得真好。说到baby每天收工之后去练舞,又廷有没有去练吉他?

  赵又廷:因为我不会唱歌,也不会弹吉他,所以当时跟导演在聊的时候,剧本我觉得应该没有问题,但是音乐的部分,怎么办,他说没关系,我要的就是唱,不要唱太好,弹吉他也不要太好,因为音乐是他宣泄的方式,音乐类型是摇滚,不经饰,很粗犷的感觉。我说好吧,之前有说好,我自己有在练吉他,找老师,还说有一位袁小姐教我唱歌,我教他演戏。

  袁咏琳:袁咏仪(微博)吧。

  赵又廷:我说你呀。本来我们俩做好交易,我教她演戏,她教我唱歌。

  袁咏琳:某人没有时间,你知道饭店,我们钢琴都准备好了。

  赵又廷:真的假的。

  袁咏琳:他们说不好意思,又廷没有时间,总之是又廷不想跟你学,我等了一个月,这个钢琴等了一个月,每天练琴,还是没有人来。

  赵又廷:到最后,我就把所有对于演戏上的经验跟自己学到的东西教给她。

  袁咏琳:差不多半个小时全部学完。

  赵又廷:少来。 最后的结果出来还是不错。

  韩延:我是觉得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你最后唱出来效果是非常好的。

  赵树海:他还是偷偷练了很久。

  韩延:他真的很聪明,有一场戏是自己弹的。

  主持人赵宁:我们说遗传因素好。

  赵树海:这是baby说的。

  主持人赵宁:我说的。

  赵树海:我现在越来越喜欢你了。

  主持人赵宁:谢谢。

  赵树海:刚才他们两个对白的,职业的,阿姨学过了,小孩别模仿。

  主创分享片中“最浪漫”镜头

  主持人赵宁:刚才有说到街边那段,一定6月8号去电影院看那场戏,除此之外,最浪漫,最感人是那段。

  赵又廷:我们三个好像都有一场,我帮她制造满天雪景的场景,因为她的角色是生病的,她不能出远门,不能剧烈运动,所以没看过雪,我知道这件事帮她八做了雪。

  主持人赵宁:是这么做的吗?

  赵又廷:当时被这些东西塞满嘴巴,没办法呼吸。

  主持人赵宁:当时拍摄的时候没有下雪,导演也是通过碎纸来制作的。

  韩延:这个不好好拍,我们做的时候速度做了很多。

  赵树海:他不是垂直度,他是飘的。

  韩延:而且那天风非常大,演员要看着雪的方向配合着演。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又廷嘴塞满了碎纸。

  赵又廷:因为我要张大嘴巴“哈哈”。因为那个是纸片,塞到喉咙里,卡在那里,还得继续演。那天拍出来非常浪漫。

  韩延:拍到那天,副导演过来的时候已经哭了,太感人了,太棒了,拍在现场,拍完了,就知道,这场戏非常好看,两位演员发挥得非常好。

  赵又廷:你的化妆师让我帮你再去一下,你是有形象的。

  韩延:化妆师一早上的心血都白费了。

  赵又廷:这样还可以。

  Angelababy沙滩背赵又廷奔跑

  主持人赵宁:你知道拍摄间歇,他们在海边,因为有很多拍摄的地方,拍high,我不知道什么原因,baby这么瘦弱的女孩子,背着赵又廷跑,在沙滩上跑。

  赵又廷:她瘦肉。

  主持人赵宁:至少我们客观地,从……我们感觉上。

  Angelababy:来,来,我帮你。

  赵又廷:我瘦。

  Angelababy:是我强壮而已。

  赵又廷:她身材非常好,非常苗条,她其实力量很大,她其实是小男生,都误解她了。

  主持人赵宁:你有特别去练过力量吗?

  Angelababy:没有。

  主持人赵宁:没有怎么会呢?

  赵又廷:哇。什么也没有。

  赵树海:这只手能看得见特写,这只手的肌肉。

  赵又廷:因为我们俩必须演角色是活泼、青春,我们俩在现场都是融入那个气氛,都是打打闹闹。

  主持人赵宁:你们俩走了一步还是两步?

  赵又廷:我觉得三分之一步。

  Angelababy:那有。

  主持人赵宁:那就是刚刚背上,就没有了。

  赵树海:花须上背上还走了两步步

  Angelababy:每个人都有小宇宙,那个时候有爆发。

  主持人赵宁:所以今天现场爆发吗?现场要不要爆发小宇宙。

  Angelababy:她今天穿裙子不太方便。

  主持人赵宁:今天要不要赵又廷背一下。

  赵又廷:我一天都在背她。

  Angelababy:她因为她穿裙子不太方便。

  赵又廷:还好她好背,她被背起也很累。

  Angelababy:他背我,第二天手痛。

  赵又廷:她自己架住,她使力,我不用吃力。

  主持人赵宁:互相帮助,就会减少力气。

  赵又廷:很多浪漫的东西,看起来很浪漫,实际上拍摄的时候,电影不是大家想象那么美。

  主持人赵宁:当时在厦门拍摄的时候,整个气温六到七度,你们要表现的是盛夏的感觉。

  赵又廷:而且跑起来,其实跑得快的时候,占的蛮颠簸的,她在上面还很开心,你们大家看到她很美,哈哈笑,我在下面听到的是摇的声音。

  赵树海:你们俩坐在下面一起摇。

  Angelababy:我不敢。

  袁咏琳分享影片作曲部分 现场献唱

  主持人赵宁:Cindy在这次是第一次出演大荧幕作品,刚才有说又廷怎么教你演戏,这次在电影呈现当中,看到你有为这部电影创作很多好听的声音、音乐的部分。

  袁咏琳:当然又廷唱得好,虽然我花了好多好多小时。

  赵又廷:谢谢,Cindy姐。

  主持人赵宁:砸他,丢他。

  赵又廷:歌写得好,Cindy老师。

  袁咏琳:我要正经回答问题。我们在这场一直在那边玩。这次谢谢导演,我没有演过电影,他本来找我是写歌而已,他说有一个主题曲,找了一两年,你说?

  韩延:那时候已经找了将近一年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