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树海现场弹唱 主创分享第一次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3:01  新浪娱乐微博

  袁咏琳:一直没有找到他觉得满意的,因为他觉得这首歌很重要,我看完剧本以后很有感觉,就写了《哭得像小孩》这首歌给又廷唱,后来他说Cindy演彭微,他的前女友,这个角色很适合我,一直骂他,一直跟他吵架。真的如果不是因为又廷会带戏,我觉得我应该演得很吃力。

  赵树海(微博):导演很欣赏你。

  袁咏琳:谢谢。

  韩延:其实是她拍的第一场戏。

  袁咏琳:唯一一个好镜头就是第一场戏。

  韩延:是我看到的,你看到了吗?

  袁咏琳:还OK。

  韩延:她有一个回头笑的感觉。大家可以去影院找那个镜头6月8号上。

  袁咏琳:在里面演的我要成全他,还蛮有共鸣的。

  主持人赵宁:包括Cindy自己创作,自己演唱的《安排》,现在也是非常多网友所喜爱的歌曲,要不要现场唱一下。

  袁咏琳:真的,麦克风跟吉他呢?

  江珊(微博):没有,我们都在这里。

  (袁咏琳清唱《安排》)

  主持人赵宁:谢谢!在我们直播间里有一些网上朋友问Cindy,看到跳芭蕾舞,有问你特别为这部作品学吗?

  袁咏琳:我和baby一起学,后来我根本不需要学,就123就没了。其实真的蛮难的,后来她去练,我没有办法陪她,我只练了一次。我们第一次见面,我蛮笑的,她跳她的,我跳我的,都没有介绍。都没有介绍,我们俩很尴尬,我们俩互看,不敢讲话。后来我自己,不好意思,你是baby吗,你好你好。

  Angelababy(微博):第二天有人介绍我们认识,我们才真正开始。

  袁咏琳:后来没有想到变成好朋友,虽然在电影里她是我的情敌。

  Angelababy:我们俩星座都挺合。

  袁咏琳:她是天蝎座,我们身边有三个人都是天蝎座。导演、我跟赵老师都是天蝎座。

  主持人赵宁:都会比较合拍。

  赵树海:我比较容易被你骗。我告诉你,导演为什么找baby,因为她从来练过芭蕾舞,你亲口跟我说没跳过舞,才知道。

  Angelababy:我最喜欢说实话的。

  江珊:老师好得不得了,老师特别好。

  赵树海现场弹唱

  主持人赵宁:今天是6月1号,儿童节,儿童节完了之后,你知道最先的一个节是什么节?

  赵树海:爸爸节。

  主持人赵宁:父亲节,在这里想鼓动、邀请、鼓励,总而言之,我们希望赵氏父子能够来一段合作。

  赵又廷(微博):什么东西。

  主持人赵宁:或者其他形式也挺好,儿童节,父亲节,我怎么觉得跟你们俩特别有默契,必须有合作一下。

  赵又廷:你跟我们有默契。那就进戏院看《第一次》,我们俩在里面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大家要多多支持。

  赵树海:他叫我现在再给你一耳光。

  主持人赵宁:好不好。

  赵树海:我们听他唱一首歌。

  赵又廷:我真的没有打算要唱歌,不唱了,没什么好唱的。

  赵树海:他现在不唱,我们让他开口。

  江珊:你弹了,他就开口了。

  赵树海:不行,我从来不压迫孩子。

  Angelababy:你唱小毛驴。

  赵又廷:我不唱了。

  赵树海:真的,不好意思。那你们唱?

  江珊:我不会。我真的不会。

  主持人赵宁:赵爸爸你的号召力好有限。

  赵树海:导演是你选的歌,怎么会选这个歌?

  韩延:因为我很喜欢,又廷又很喜欢,那是61年的经典歌曲。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们没有办法让赵又廷开口,对不对?即使赵爸爸坐在这里也不可以。

  赵树海:我不强迫任何人,如果你觉得尴尬,我们一起哼一下。

  (赵树海弹唱歌曲)

  主持人赵宁:谢谢。

  赵树海:因为我觉得刚才不弄一下,你会很难过,会尊重你。

  主持人赵宁:还好,我觉得很多网友会伤心、失落,但是没关系。

  赵树海:那要不然再唱一遍。

  主创分享“初恋第一次”

  主持人赵宁:第一次聊初恋,接下来简单问问初恋,在这部电影当中,赵又廷真的奉献了很多他自己个人的第一次,包括第一次露点照。

  赵又廷:对吧。

  主持人赵宁:我们先来问问baby,这么多浪漫制造给了剧中的人物,很想问一下生活当中你还能记得初恋的男友给你制造什么惊喜和浪漫。

  Angelababy:我的初恋大部分都是暗恋,我跟他一共只出去两次,好像印象中没有制造任何浪漫。

  主持人赵宁:你有给他制造吗?

  Angelababy:我有每天偷看穿什么衣服,写在日记里。他经常穿一条红色的裤子,像游戏里的巴神。

  主持人赵宁:又廷你的初恋会给对方制造浪漫吗?

  赵又廷:我真的,我现实生活中不算太浪漫的人。

  Angelababy:他一点不浪漫。

  袁咏琳:应该江珊老师的初恋比较浪漫。

  赵树海:我们都谈过,你没谈。

  江珊:我都哭了。

  赵树海:你的初恋。

  江珊:我的初恋怎么了?

  主持人赵宁:是什么样子子,是谁主动的?是自由恋爱吧?

  江珊:啊?应该是一见钟情吧。

  主持人赵宁:然后呢?

  江珊:然后当然是无疾而终了。

  Angelababy:如果找一个味道让你形容,你会怎么形容?可以是吃的,可以是闻到的,厕所味道的。

  江珊:应该不是橘子糖的味道。

  赵树海:榴莲。

  江珊:不是。

  主持人赵宁:玫瑰?

  江珊:很难用味道去形容,记得的是音符。

  主持人赵宁:赵妈妈是赵爸爸的初恋吗?

  赵树海:这个他(赵又廷)重打我一枪,所以我没有初恋,我只有暗恋。但是赵妈绝对是我的唯一,我的最爱。

  主持人赵宁:是这样的。

  赵树海:对,才能活得远一点。

  主持人赵宁:好,今天我们借着电影《第一次》即将上映跟大家见面的机会,能够把《第一次》各位主创请到新浪明星汇跟大家交流,希望更多的朋友在6月8号走进电影院,支持这部好看的电影,能够感受一下剧中凄美浪漫的爱情。再次感谢各位,谢谢你们,感谢新浪网友,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