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主创告白 赵又廷谈恋情打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8:0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将于6月8日浪漫上映,导演韩延携主演赵又廷(微博)、Angelababy、江珊(微博)、赵树海(微博)、Cindy袁咏琳等一同出席在京举办的放肆爱告白会,各位主创现场大胆放肆告白,只是一谈起和高圆圆(微博)的恋情,赵又廷又开始打太极。而该片公映后将给高考生以“特别待遇”,凭准考证即可享受优 视频:《第一次》首映 赵又廷和父亲同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惠。

  赵又廷哭七次 唱七首

  电影《第一次》以初恋这件人所必经的小事为主题,讲述了由Angelababy所饰演的身患绝症的女孩宋诗乔与赵又廷所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赵又廷和Angelababy分别在影片中有动人哭戏,不过赵又廷却透露自己哭得比女主角还要多,“数了数,哭了七次”。为此赵又廷半途还和导演商量,“我是不是哭的太多了,男生哭那么多会不会不太好”,导演韩延接着说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父子吵架的戏,他跑过来和我说这个部分可不可以不要哭,我就说这个部分你不要问我,问你自己。”

  而包括赵又廷、Angelababy、江珊、Cindy袁咏琳、白百何(微博)在内的各位主创纷纷在戏中展现自己的唱功。而赵又廷在影片中演唱七首歌曲,被大家称为“赵七首”,成为不折不扣的“K歌之王”。

  谈女友 赵又廷打太极

  在《第一次》中,Angelababy和赵又廷更有特别的“第一次”,Angelababy称:“拍摄时有一点紧张和尴尬。应该是Mark比较熟练吧,有一次我打开电视机,就看到他和别人在亲热。”

  赵又廷赶忙撇清,“你确定看到的是我吗?不是房祖名(微博)?”导演韩延说起这场戏,竟称自己更加害羞,“因为我们是纯爱电影,第一次肯定是不一样的。我昨天再看一遍,注意到Baby脚部的一个细节,就发现,她真的是很投入在表演中。”Angelababy玩笑说:“因为我肚子痛。”

  而现场媒体纷纷追问赵又廷和高圆圆的恋情跟戏中相比如何,赵又廷和父亲赵树海以及Angelababy非常默契地唱起“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让媒体无可奈何。

  高考生享“特殊待遇”

  电影《第一次》将于6月8日高考档上映,除内地外,电影也会在香港和中国台湾地区同步上映。对于为何选择在这个档期上映,导演韩延表示高考生压力很大,适合观看《第一次》这种轻松浪漫的爱情片来缓解。而片方也为高考生开出“特殊待遇”,为考生们打出高考超低特价票,从6月8日起,凭准考证到全国的百老汇影院,即可以在五折的基础上再减五元。(范晨/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