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首映辣妈江珊帅气献唱英文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8:16  新浪娱乐微博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江珊和赵树海 江珊和赵树海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新锐导演韩延执导,赵又廷(微博)、Angelababy、江珊(微博)、赵树海(微博)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电影《第一次》,5月31日在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片中饰演“辣妈”的江珊身着修身小西装帅气亮相,并在台上带领全组演员为导演韩延深情献唱,将整场首映礼的气氛推向高潮。

  江珊帅气亮相 

  “第一次”全员团聚

  一直在外拍戏的江珊,昨日首次参加电影《第一次》映前活动,Angelababy和赵又廷纷纷感慨,“妈妈”来了,才是“第一次”真正全员团聚。

  活动中的江珊一身黑色小西装帅气亮相,一改平日温婉形象,多了几分干练的中性美。据闻,此番江珊饰演的这个妈妈,也是很干练很有想法的一位母亲,她为女儿(Angelababy饰演)精心布局,为女儿策划一场真正唯美的恋爱,但是所有行为的出发点都来源于对女儿深深的爱。

  对摇滚烟熏妆印象最深刻

  江珊表示,她演过很多母亲,这次演妈妈给她带来的震撼最大,尤其是化上烟熏妆在舞台上尽情唱摇滚的那场戏,给江珊留下了深刻印象。

  “如果我不说,可能根本没人能认出那是我。”江珊笑称,虽然生活中她的性格也是大大咧咧不拘一格,但如此极致尽兴的表演还是第一次,“我很感谢导演给了这个母亲如此丰富的一面,也让我有机会尝试这种感觉。”

  带领大家为导演献唱

  在当晚首映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第一次参加该片首映活动的江珊表示,有一份神秘礼物想要送给导演韩延。于是在“妈妈”江珊的密谋下,全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歌声,正是江珊在戏里演绎的那首《You Are My Sunshine》。

  这首在戏里被江珊赋予浓厚摇滚风的歌曲,此番在台上却被江珊、Angelababy、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