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翔宣传新戏 回应与刘文正友谊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2日06:54  新浪娱乐微博
费翔与九孔 费翔与九孔
费翔接受访问 费翔接受访问
费翔宣传电影 费翔宣传电影
费翔帅气亮相 费翔帅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阔别台湾五年,风采依旧的费翔返台宣传将于7月13日盛大上映的魔幻巨片《转生术》(即《画皮Ⅱ》),6月1日盛大举行电影《转生术》台湾记者会,邀请艺人九孔全副武装重现费翔电影里大祭师的扮相。九孔现场猛学费翔戏中的梵语对白,说学逗唱样样来,与费翔精彩互动,逗得现场所有人哄堂大笑。而费翔上一部电影是1983年根据琼瑶小说改编的《昨夜之灯》,睽违影坛30年之久,这次却愿为《转生术》再次复出,费翔表示,这次在电影里饰演大反派,让大家忘记以往的费翔。费翔透露拍完电影《转生术》后,不再打算接电影的演出,自己的专业是歌手,之后还是会继续唱歌给大家听。

  《转生术》中费翔抛弃以往帅气形象,饰演天狼国大祭师,酷炫的光头造型屡屡被比拟为《哈利波特》中的伏地魔,彻底颠覆观众印象,费翔表示:“当时导演给我看造型时觉得蛮酷的很特殊,非常颠覆观众对我熟悉的印象。饰演伏地魔的演员是自己很敬仰的伟大的演员,这次饰演反派角色的心态,也是从这些伟大演员中去揣摩。”谈起赵薇(微博)与周迅两位中国一线女演员,费翔表示导演特别高兴能抓到两位艺人的事业最高峰,容貌也都非常有女人味,演技方面两人都要互相替换角色演出,费翔竖起大拇指夸赞两位美女的演技。

  而日前费翔在戛纳为电影《转生术》宣传,当天受访时费翔表示和已隐退30年的刘文正仍有联络,从而再度曝出“断背情”,费翔表示:“刘文正是我的老朋友,进入歌坛时是自己非常敬仰的艺人,他是我的前辈。我们能有非常多年的友谊很难得,我一定要维持他的私人空间,自己从来都不提他,除了有媒体朋友问起他。问起他可能因为他是大家非常想念的艺人,关于他的问题,还是要他自己愿意面对观众,让他自己说,我自己从来不说。” 费翔回应指,事件爆发后,两人目前没有联络,但感情不会受影响,是什么就是什么,希望媒体不要再编织任何故事,他强调:“我能从我的角度面对问题,我真诚的回答。”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