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巨鳄》北京首映 众星观鳄有惊有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2日22: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怪兽电影《百万巨鳄》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首映式。林黎胜、郭涛(微博)、林雪(微博)、石兆琪、方青卓、蒲巴甲(微博)、车缙、丁嘉力、傅琰东(微博)、沙宝亮(微博)等影片主创,与王学兵(微博)、徐冬梅(微博)、七小福等纷纷到场助阵,和大家一同感受《百万巨鳄》带来的无限“惊”“喜”。

视频:《百万巨鳄》首映众主创亮相支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首映红毯星光熠熠

  由大S(微博)、郭涛、林雪、石兆琪、丁嘉力、方青卓、蒲巴甲等主演的电影《百万巨鳄》将于6月8日在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刚刚与男友不欢而散的归国女温燕(大S饰),在路上被突然出现的8米巨鳄吞下百万现金后,引发的一番紧张而刺激的寻金捕鳄故事。

  首映式上,导演林黎胜与郭涛、林雪、石兆琪、方青卓、王劲松(微博)、蒲巴甲、车缙等主演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外,电影主题曲《无处安放》的演唱者沙宝亮,以及曾在三里屯为影片“大变8米巨鳄”的“春晚金鱼魔术师”傅琰东也应邀到场参加红毯仪式并与观众一起观影。此外,在片方邀请下,王学兵、徐冬梅、七小福等各界演艺明星、知名导演、著名编剧、专业影评人、各大媒体、社会名人等也都现身红毯仪式。

  主创观众零距离互动

  当天,《百万巨鳄》也进行了超前点映。在影片放映的95分钟内,在座的观众都屏气凝神地关注着剧情进展的每一个细节,生怕错过任何引人入胜的瞬间。逼真精良特效打造的8米鳄鱼阿毛,着实地“吓了观众一跳”,其所到之处给主人公带来的惶恐,让银幕前的每一个人都心惊胆颤。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普通观众都对《百万巨鳄》的特效水平赞叹有加。而大S疯癫状态下一口气喊出的“绕口令”、骑斗鸡眼采茶女方青卓与谢顶推销员王劲松的对手戏,以及浑身都是笑点的林雪带领手下追捕鳄鱼等极具“笑果”的喜剧情节,让紧张历险的观影者在惊恐之余感受到轻松,甚至会时不时地哄堂大笑。

  导演林黎胜表示,自己对鳄鱼有过很深的研究,冷静、有爆发力、水陆两栖等习性让鳄鱼成为这部影片当之无愧的“怪兽主角”,而影片的超强特效,也让《百万巨鳄》锦上添花。

  在谈到“卖命”出演的大S时,林黎胜说到:“大S非常敬业,在炎热天气等恶劣环境中倒吊、穿高跟鞋跑这些‘拼命’戏份对于任何女生来说都会觉得很辛苦。她说拍到崩溃,我非常理解。”(范晨/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