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后一夜》引爆笑 女性观众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3日11:50  新浪娱乐微博
羊驼出镜 羊驼出镜
爱情萌发 爱情萌发

  新浪娱乐讯 在《神奇海盗团》、《雨果》、《潜艇总动员2》等多部动画片的夹击之下,赶在儿童节当日公映的都市轻松爱情喜剧《醉后一夜》无疑为“大孩子们”打开了一片天。余文乐(微博)和张静初(微博)在片中遭遇的各种“出人意料”以及影片埋下的各种“包袱”,都“笑果”十足。而在高楼上画房子、在夜店被人群托举,以及互换电话等情节,则让不少女性观众找到心中共鸣,感动落泪。

  场场爆笑  萌点多多

  由于是周五公映,该片顺理成章成为不少观众周末夜晚的观影首选。在众多动画片中,该片也无疑成了许多“大孩子”过儿童节的“救星”。而影片的喜剧效果也果然不负众望。有观众看片后表示,自己第一场戏就“笑喷了”。“断片儿就罢了,一夜情也算了,两个人从家具商场的样板间走出来的时候,那种迷茫真是太好笑了。”

  此外,同样令观众忍俊不禁的,就是被张静初和余文乐在酒醉之后报失的羊驼。有观众在看到羊驼出场后直呼“太可爱了,也想养一只”,而张静初在牵着羊驼时的无辜表情与余文乐害怕的表情交相辉映,则更加爆笑。片中接连登场的萌猫“着急”和青蛙“玛利亚”也在片中争相抢戏,因此也有观众戏称该片可以叫“动物世界”。有观众认为,虽然影片没有较大的情节起伏,但胜在“小高潮、小笑点不断”。

  “断片儿”被赞接地气  地标爆红

  观众林以绫声称,看片后“想起自己从前无数个醉后一夜的断片、脑震荡、马路中间、警车、各种疯狂……以致如今几乎滴酒不沾”;网友张二乔等人则坦言,看片之后,也产生了喝断片儿的冲动;王子萌则认为,《醉后一夜》是“一部真正接地气讲故事的作品,它不仅仅是通过Google Earth将北京的娱乐地标给串了起来,而且表达了帝都灯红酒绿下,青年人的放纵与无奈,嚣张与良知,白领与民工,车震与潜规……”不少观众还在看片后在网上询问片中出现的汽车电影院和咖啡厅等地标的具体地址,“看了片之后就很想去实地看看”。

  女观众为台词感动落泪

  片中,余文乐和张静初“醉后”相识,共同经历了离奇而浪漫的“醉后一夜”,除了搞笑之外,不少温馨片段也让人印象深刻。网友“你好谢先生”

  表示,很喜欢“在未完成的房间的那一段,很浪漫”;而张静初在高楼上对余文乐哭着说出“跟男朋友分手的三大好处”――“晚上没人跟你抢被子、早上不用给他挤牙膏、无论多晚都不会有人催你回家”时,不少女观众也在这个渴望温暖怀抱的女孩身上找到了共鸣,也为这段离奇而美好的爱情而感动落泪。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