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大方认定女友高圆圆是结婚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0:4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6月3日香港消息,电影《第一次》今日举行宣传活动,男女主角赵又廷(微博)、Angelababy及导演一同出席。首次于电影合演情侣的赵又廷、Angelababy都互赞对方,赵又廷力赞baby长得漂亮,即使素颜的样子亦很美而且有气质,baby则指男方帅气有风度。提到早前导演在电影活动上求婚,二人亲证求婚过程都大为感动,赵又廷坦 视频:baby疑催婚 赵又廷规划婚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言自己有结婚计划,更大方认定女友高圆圆(微博)是结婚对象。

  第一天拍摄就有亲嘴戏,赵又廷感觉很尴尬,他直言:“我们俩一开始有一点尴尬,我们第一场戏就是拍吻戏, 所以有点不太知道是好是坏,但回来想一想,我们还是先不熟的时候拍掉,要不然我们现在变这么熟,一定会笑场。”但他坦言觉得与baby恰似兄弟情。又廷笑言常被baby欺负,比如睡觉时被涂指甲油。

  提到早前导演在电影活动上求婚,二人亲证求婚过程都大为感动,又廷坦言自己有结婚计划,更大方认定女友高圆圆是结婚对象,他说:“我一直说我三十岁会结婚,我看看能不能实现,我自己应该会自私一点,放在私人的时候吧!我还没想好怎么求婚的,再说吧!”希望在三十岁前结婚,更大方认定女友高圆圆是结婚对象。至于baby则似是暗示男友黄晓明(微博)还未求婚,她说:“没有人跟我求婚嘛,如果我结婚的一天我会告诉大家的,但是现在还真的没有人跟我求婚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