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将映江珊戏外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1:40  新浪娱乐微博
江珊等主创现场“疯狂” 江珊等主创现场“疯狂”
(右起)江珊、Angelababy、赵又廷 (右起)江珊、Angelababy、赵又廷

  新浪娱乐讯 电影《第一次》将于6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6月1日,导演韩延携主演江珊(微博)、Angelababy、赵又廷(微博)、赵树海(微博)等主创一起抵达上海出席媒体见面会。江珊此次颠覆以往荧幕母亲形象,首次挑战摇滚辣妈,不仅将“疯狂”献给电影“第一次”,还将这份“疯狂”带到了媒体见面会现场。

  江珊戏里戏外都疯狂

  活动当天江珊以一身黑色长裙亮相,与其大气、委婉、端庄的气质融为一体。此番江珊在电影《第一次》中大胆“变身”,摆脱以往贤妻良母的角色,首次尝试摇滚辣妈形象。不仅在电影中演唱摇滚版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而且还大胆挑战夸张造型,穿上亮色皮衣,爆炸式发型和夸张式烟熏妆,顿时疯狂了一把。

  江珊不仅在戏里疯狂,还将这份疯狂带到了发布会的现场。发布会现场江珊与其他主创一起随着音乐舞动,并摆出端庄,严肃的造型供媒体拍照,使见面会始终在一种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进行。

  导演现场求婚,江珊感动落泪

  见面会以“最动人告白会”为主题,各主创一一表白赵又廷对Angelababy,Angelababy对江珊,江珊对所有主创,赵树海对所有男孩子,但最后导演韩延的表白求婚使见面会掀起了一个小高潮,而这一幕不仅使未婚妻感动流泪也感动了江珊,随后江珊拥抱导演表示祝福。在之后的采访中江珊表示“导演是一位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并祝福俩个人能够幸福快乐。”

  此次见面会上江珊又唱又跳还流泪,不管是在戏剧里还是现实生活中,江珊从未这么疯狂过。但在电影《第一次》江珊都体会到了,不仅戏里疯狂了一把也将这种感觉带到了戏外。江珊对记者说:“我真的从来没有这么疯过,情绪起伏也不会这么大,刚刚还在笑转眼就流泪了,真的很疯狂也很过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