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香港宣传新片 赵又廷任贴身保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8:38  新浪娱乐微博
Baby出巡,除了有大班保安筑人墙外,赵又廷更充当贴身保镖,慎防再发生“熊抱事件”。 Baby出巡,除了有大班保安筑人墙外,赵又廷更充当贴身保镖,慎防再发生“熊抱事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微博)无惧“熊抱”揩油事件再次发生,前天到旺角为新片游街造势,赵又廷(微博)为确保拍档安全,义务做她的贴身保镖沿途护驾。Baby大赞又廷体贴有风度之余,更不忘将对方露点作笑柄,称赵又廷为“赵一点”。

  Baby与赵又廷前晚到中环出席《第一次》首映前,先拉队到旺角游街造势,粉丝与戏迷反应相当热烈,把两人团团围住。鉴于Baby早前在内地遭“熊抱”,电影公司前晚安排保安全程护驾之余,就连赵又廷都主动做其贴身保镖,确保Baby安全,难怪Baby事后大赞他有绅士风度。

  自嘲“杨一杯”

  问到Baby对于“熊抱事件”是否犹有余悸?她竟胆生毛称:“也不是很怕,因为见到的都是挺熟悉的fans。”

  由于这次合作新片过程相当愉快,Baby与赵又廷坦言想再合作,男方更觉得彼此已培养出默契。Baby则自爆称:“我们都是‘一’字辈,我是‘杨一杯’,因为喝一杯就醉,他是‘赵一点’,因为电影海报他露了点嘛。”搞到赵又廷面红耳赤。

  另外,对于年仅17岁的弟弟为其MV担任男主角,因而被各界“虎视眈眈”,Baby坦言就连自己经理人都有意把弟弟收归旗下。她虽指弟弟已成长,自己可决定前路,但又补充说:“还是读书为先吧,况且他那么怕羞,暂时应该不会(入行)的。他都有投诉我,说搞得现在人人都知道他是我弟弟。”(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