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后一夜》搞笑出位金句笑点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0:04  新浪娱乐微博
工地楼顶余文乐许诺张静初一个家 工地楼顶余文乐许诺张静初一个家
片场打电话被训 片场打电话被训
前男友朱雨辰 前男友朱雨辰
意外被关在后备箱里一对男女 意外被关在后备箱里一对男女

  新浪娱乐讯 由余文乐、张静初(微博)主演的电影《醉后一夜》正在热映,电影讲述了两个都市男女在醉后一夜发生的寻找断片儿答案的故事。6月5日,片方曝光了一组集合金句,泪点,笑点的花絮视频,让还没有进电影院的观众先睹为快。

视频:《醉后一夜》金句笑点集中大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谁年轻时没爱上过一个半个混蛋?”张静初的这句话让大银幕前正在受到感情困扰的女性感到痛快和释怀。“你知道跟男朋友分手有几大好处吗?第一,晚上没人跟你抢被子。第二,早上不用给他挤牙膏。第三,论多晚都不会有人催你回家。”这段台词击中了很多失恋中人的泪点。当然除了金句,意外出镜的萌宠“草泥马”,片场被导演挤兑的余文乐,意外被关在后备箱里的周俊伟,都成为片中出彩的笑点。(tg/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