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6月将登电影频道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6:29  天天新报

  进入6月,电影频道精心挑选重量级电影巨制集中奉献,和观众一起尽享夏日激情。其中徐克作品《龙门飞甲》、陈可辛的《武侠》及布鲁斯威利斯的《未来战警》、迈克尔曼的《迈阿密风云》将为观众在电视荧屏上上演速度与激情的好戏。

  本月,电影频道安排了多部国内外首播院线新片,更将在6月22日开始的端午节小长假连续安排3部国产新作,视觉好礼不断。《形影不离》是由伍仕贤(微博)导演的都市喜剧电影新作,由吴彦祖(微博)、龚蓓苾(微博)、凯文·史派西、闫妮等共同出演,是一部兼具爱情、喜剧、动作等众多元素的影片。该片将于6月16日在电影频道首播,再次刷新了院线影片电视播出的最快记录。

  端午假期,电影频道将每日奉献一部话题之作,《龙门飞甲》、《嫁个100分男人》、《遍地狼烟》相继和观众见面。动作导师级导演徐克、动作巨星李连杰(微博)以及周迅、陈坤(微博)、李宇春、桂纶镁(微博)、范晓萱(微博)等一线明星众星捧月的《龙门飞甲》,相信观众们都不陌生,除了惊心动魄的动作设计和场面,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华语电影史上第一部获得官方认证的IMAX 3D电影。而《嫁个100分男人》和《遍地狼烟》上演古今大穿越,将两份不同境遇、不同风格,但是同样动人的爱情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在《遍地狼烟》中,何润东(微博)和小宋佳(微博)将演绎一场充满血性的抗战史诗和凄美的爱情故事。梁咏琪(微博)和郑中基(微博)在《嫁个100分男人》里积极解决当代“剩男剩女”问题,当然还有谢娜(微博)、柳岩(微博)、孟瑶(微博)、巩新亮(微博)等众多话题女星助阵,传递浪漫爱情约定,汇聚夏日缤纷好心情。○吴轶凡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