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试水高考档 6月8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8:20  新浪娱乐微博

  本报讯(记者李俐)电影《第一次》导演韩延携主演赵又廷(微博)、Angelababy、江珊(微博)、赵树海(微博)、袁咏琳等全体主创在京亮相,宣布电影《第一次》6月8日高考档在内地、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同步上映。

  电影《第一次》以初恋这件人所必经的事为主题,讲述了由Angelababy所饰演的身患绝症的女孩宋诗乔与赵又廷所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此前在各大院校试映时现场赢下不少泪水。赵又廷和Angelababy在影片中均有动人哭戏,不过赵又廷透露自己哭得比女主角还要多,“一共有七场哭戏,所以我的主题曲是《哭得像小孩》。”赵又廷曾和导演商量,“我是不是哭得太多了,男生哭那么多会不会不太好?”

  对于为何选择高考档这个档期,导演韩延表示,“高考生压力很大,适合观看《第一次》这种轻松浪漫的爱情片来缓解。”而片方也为高考生开出“特殊待遇”,为考生们打出高考超低特价票,从6月8日起,凭准考证到全国的百老汇影院,即可在五折的基础上再减五元。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