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魇》7月惊悚上映讲述古宅冤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1:41  新浪娱乐微博
《青魇》恐怖小屋 《青魇》恐怖小屋
导演邱礼涛 导演邱礼涛
女主角薛凯琪 女主角薛凯琪
薛凯琪与黄轩剧照 薛凯琪与黄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邱礼涛执导,薛凯琪、黄轩、周楚楚主演的青春惊悚片《青魇》已定于7月6日登上全国大荧幕。作为亚洲最富盛名的惊悚片大师,邱礼涛的新作又将再一次为广大观众带来大师级的惊悚巨制。

  《青魇》老宅二十年沉冤 

  古井“女鬼”湿身入梦

  《青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现代都市白领身上。生活在工作高压下的高级白领郝冬因为内心深处的阴暗和二十年前的心理阴影而夜不能寐长期失眠,而一个鬼魅般的白衣女子在他面前被一个黑衣男子用砍死扔下25层高楼后尸体消失,更是让他精神濒临崩溃。在他夜夜被梦魇困扰难以安眠的背后,是一段隐藏了20余年的血腥冤案。在郝冬的生活中不时出现的白衣女子,似乎就是20年前枉死的美貌少妇,在不断地向郝冬讨要着自己死亡的真相。

  港派惊悚宗师归来 

  《青魇》7月6日全国公映

  对于亚洲惊悚片而言,邱礼涛必须镌刻在其光荣柱之上。从上世纪90年代起,以《八仙饭店之人肉叉烧包》为开端,邱礼涛为亚洲观众送上了多部精彩绝伦的经典恐怖作品。《人肉叉烧包》《伊波拉病毒》和《阴阳路》系列成为香港恐怖片的经典代表之作,同时享誉欧美,邱礼涛也因此成为港式惊悚宗师。2000年后,邱礼涛又执导了《降头》《头七》等多部惊悚片,进一步奠定了港派惊悚片宗师地位。

  7月6日,《青魇》即将登陆全国大荧幕。作为一部登上全国院线的香港惊悚片,邱礼涛的《青魇》,将会为国内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惊悚感,让你在观影同时,不仅体验到港式惊悚片的独特魅力,更会深深思考人性深处的阴暗。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