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囧事》在京开机 赵奕欢演灰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9:44  新浪娱乐微博
宅男女神赵奕欢在关尔新片《恋爱囧事》中饰演女一号曹格格 宅男女神赵奕欢在关尔新片《恋爱囧事》中饰演女一号曹格格
赵奕欢、导演关尔与王一亮相《恋爱囧事》开机发布会现场 赵奕欢、导演关尔与王一亮相《恋爱囧事》开机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泽西年代影视公司制作的小清新都市爱情喜剧《恋爱囧事》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有80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该片导演关尔在宣传即将上映的恐怖片《笔仙惊魂》的同时,携爆红网络的宅男女神赵奕欢、王一、翟文斌等偶像演员亮相发布会现场,强势的青春阵容获得了国内各大媒体关注!

  宅男女神出演灰姑娘  赵奕欢全新转型

  以长相甜美、性格叛逆深入人心,备受90后喜爱的网剧人气小天后赵奕欢一改《青春期》三部曲中桀骜不驯的叛逆少女形象,首次出演小气泼辣却又极富同情心的“灰姑娘”曹格格。

  因在《青春期》三部曲中饰演问题少女程小雨一角,获十亿点击率爆红网络的赵奕欢被90后誉为心目中的宅男女神,在粉丝中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此次在青春爱情喜剧《恋爱囧事》中与富二代王一饰演的展少昂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美丽爱情故事,片中的赵奕欢并没有延续以往的叛逆风格,而是本色出演了一位邻家女孩,与展少昂在不太浪漫的情况下邂逅,展开了一段既甜蜜又搞笑,既浪漫又感动的同居生活。

  据了解,在《青春期》三部曲中有精彩表现的赵奕欢每部影视作品都亮点不断,此次与欢喜冤家王一再次出演爱情喜剧,可谓是黄金搭档。两人以特殊的相处方式渡过了一段美好?淹耐邮惫猓⒉烁髦指星榫栏穑⑸艘幌盗形蘩逋返母阈适隆U赞然队胪跻坏耐昝雷楹希嘈旁谂纳愕敝斜厝换崾头懦龈嗄芰浚豢裳杂鞯哪酰糜捌⒕省?

  屌丝悲剧男化身富二代  帅气而喜感

  在《青春期》三部曲中饰演悲剧男王小菲一炮走红网络的王一在《恋爱囧事》中完全颠覆了之前作品中的形象,从怯懦的屌丝男变成了帅气阳光的富二代,从一个大男孩转变成了大男人,对王一来说,这在演技上是一大突破,他的转型效果也是本片的重要看点之一。

  在该剧中,王一饰演的富二代展少昂因逃婚离家,却不幸遭遇小偷被洗劫一空,不敢报警的他被赶出酒店流浪街头,却无意中被赵奕欢饰演的曹格格“捡”回家中。随着男女异性的同居生活进行,火辣激情的浪漫戏份正式开始上演,天生具有搞笑气氛的展少昂将如何成功猎获美人心?隐藏真实身份的他如何智斗帅哥情敌?小气泼辣的曹格格又如何上演草根女屌丝求爱记,顺利麻雀变凤凰……这些都是该片的重要看点。

  该剧除了赵奕欢、王一之外,另有内地当红影星、素有小陈坤之称的翟文斌倾情加盟,曾获金鸡提名奖的他在近年来在《笔仙惊魂》、《冯友兰》、《五星大饭店》中担当男一号或主要角色。在该片中,饰演展少昂情敌的他绝对是一重大亮点,他们将如何对阵?绝对是影迷们津津乐道的主题。

  据悉,《恋爱囧事》预计年底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将成为欢欢转战大银幕的首部作品。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