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后一夜》张静初电话遭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0:08  新浪娱乐微博
余文乐靠微博找到张静初 余文乐靠微博找到张静初
张静初发微博 张静初发微博
张静初回私信 张静初回私信
微博成感情纽带 微博成感情纽带

  新浪娱乐讯 由彭浩翔(微博)监制、香港新锐导演曾国祥、尹志文联合执导的轻松爱情喜剧《醉后一夜》上映已近一周,片中荒诞离奇的情节和温馨浪漫的经典桥段为观众津津乐道。值得一提的是,张静初(微博)饰演的导演助理桐欣在片中公开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有不少网友则在观影后出于好奇,真的去拨打,“只想试试看会不会有惊喜”。此外,余文乐(微博)和张静初在影片中使用的微博ID“沈伟jason”和张静初使用的“桐欣”更是在近期突然“复活”,网友称这种平行世界里相遇的感觉十分有趣。

  “张静初”电话遭泄露  网友拨电话“验真”

  该片讲述了香港“北漂”沈伟(余文乐饰)和北京姑娘桐欣(张静初饰)“断片儿”后共同寻找“醉后”真相的故事,丢了车的沈伟和丢了巨款的桐欣由于前夜的断片儿而被迫绑在一起,他们共同经历了去警察局认领宠物、接到“陌生”好友的短信约见、莫名的挟持和剧组“触电”等离奇事件,随着迷雾渐渐散开,二人的心也越走越近。

  影片结尾,二人惊觉还没留下对方的电话,张静初对着余文乐口述了一段数字,殊不知有心的观众全数记录了下来,并真的去拨打,“看看会不会真的是张静初”。网友陈振杰在“实验”过后得出结论,“女主角电话是空号,男主角的电话打通了,可是我挂掉,接着对方还打回来,我没接”。影片宣传方工作人员对于这样的情况始料未及,他们表示,片中的号码当然不可能是张静初和余文乐个人的电话,没想到真的会有观众打过来“验真”,在惊喜之余也感谢观众的参与热情。

  余文乐张静初微博马甲“复活”

  影片里,除了有代表性的北京潮流地标频繁出现之外,微博成了维系男女主角之间关系的唯一工具,而沈伟和桐欣酒醉之后的窘态更是被朋友们纷纷发布到微博上,图片和视频一应俱全。随着影片的上映,张静初和余文乐在片中使用的微博ID“沈伟jason”和“桐欣”也被热心的观众翻了出来。

  经过观察发现,沈伟jason的微博在电影上映后复活,他说:“咳咳,大家都去看《醉后一夜》了么?跟我一起醉呗。”

  桐欣的围脖也转发他的微博互动:“呃,这是在给我打电话么?”而有网友还慧眼发现,监制彭浩翔居然是“沈伟jason”的粉丝。微博还夸赞这两个电影中的微博非常有爱,“作为道具微博,他们只是在一个时段刷屏。人品很好。”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