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baby亮相首映礼柯震东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23:4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赵又廷(微博)因拍电影恋上大陆女星高圆圆(微博),日前两人又被曝出飞越南度假,赵又廷今天为了宣传他和Angelababy的电影《第一次》,特地抽空回台参加首映。首映会上Angelababy、赵树海(微博)、袁咏琳也都盛装出席;曾与Angelababy合作过的柯震东(微博),也特地偕导演九把刀(微博)前来相挺。

  据悉,主办单位为了不想模糊焦点,今天刻意不安排媒体联访,就怕大家只关注到男女主角的感情状态。赵又廷(Mark)这回在片中饰演一位摇滚歌手,还大展歌喉,不过赵又廷说戏外的他可是连吉他都不会弹,更别谈唱歌,这次破例在电影中献声可是特别上了4、5堂歌唱课。首映会上袁咏琳央求Mark重现歌声,但遭Mark害羞回绝,笑说大家想听的话就进戏院看。

  赵又廷与赵树海父子档首次同台飙戏,片中还有赵树海赏赵又廷巴掌的桥段。赵树海透露为了这场巴掌戏,赵又廷吃足了苦头,挨了7次巴掌,且都是来真的,Mark在一旁听到后自我安慰笑说:“可能导演不喜欢我吧!”(文/张雅雯)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