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入围《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7:04  新浪娱乐微博
片名:《熊》 片名:《熊》

  片名:《熊》

  制片国: 伊朗

  导演:克斯罗·马素米

  影片简介:

  男人参军打仗保卫家园,在战争中受伤,被囚禁在精神病院。妻子苦等他的归来,无奈音讯全无。女人以为丈夫已殉难,遂嫁作他人妇,哪知八年后,他奇迹般地回来了。男人想要妻子回到自己的身边,想要寻回原来的生活,可事情并非如此容易……

  导演简介:

  克斯罗·马素米1955年出生,于德黑兰戏剧艺术学院学习电影与电视,并在1976年开始了艺术创作生涯。在拍摄了许多短片后,他于1987年出品了第一部长片《幽会》,其后他的作品《童年》在第四届黎明国际电影节(伊朗国内电影节)获得巨大成功。曾以影片《代价》一举夺得2004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