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金爵入围《天空的颜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7:09  新浪娱乐微博
片名:《天空的颜色》 片名:《天空的颜色》

  片名:《天空的颜色》

  国家:印度

  导演:比朱-达莫达兰

  故事梗概:

  一个青年欲抢劫一位开船来城镇卖艺术品的老人,结果反被老人设计带到了所住的小岛。青年不会开船也不会游泳,无可奈何地住了下来。在岛上,他遇到了一些特别的人,而田园牧歌式的生活也让他开始重新思考人生。影片讲述的不仅是天空、大海或者风的颜色,也是自然的颜色,生命的颜色。

  导演简介:

  比朱-达莫达兰是印度著名电影导演。他原先是一位医师,后来成功转型成为电影人。他早期的三部电影,《萨拉》(2005年)、《拉曼》(2008)和《回家的路上》(2010)三部曲,被戛纳电影节在内许多电影节邀请展映,并荣获许多奖项。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