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金爵入围《指挥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7:11  新浪娱乐微博
片名:《指挥家》 片名:《指挥家》

  片名:《指挥家》

  国家:俄罗斯

  导演:帕维-龙根

  故事梗概:

  指挥家塞拉瓦准备带领全体乐队成员去以色列演出《马太受难曲》,在出发前夕接到儿子萨沙自杀身亡的噩耗。乐队领唱害怕别人取代自己的地位,乐队成员谢尔盖和妻子的感情不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和悲伤。演出途中,指挥家将自己的遗憾寄托在作品当中,请求上天的宽恕。乐声响起,演奏的不仅是《马太受难曲》,也是这群人命运的叹咏调。

  导演简介: 

  帕维-龙根是俄罗斯著名导演。他是戛纳电影节的常客,三部作品《计程车司机布鲁斯》、《月亮乐园》、《爱,婚了头》都曾获选入围主竞赛单元角逐金棕榈,而1990年的《计程车司机布鲁斯》最终赢得了最佳导演奖。2007年,帕维-龙根还曾以评委身份参加戛纳电影节。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