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金爵入围《神探亨特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7:12  新浪娱乐微博
片名:《神探亨特张》 片名:《神探亨特张》

  片名:《神探亨特张》

  制片国:中国

  导演:高群书

  影片简介:

  此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以人物为原型的新写实主义影片,由非职业演员担钢主演。张慧领是一名便衣民警,在七年的时间里抓获1600多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还独创了“张惠领工作法”,被誉为“反扒神探”。该片还深入描述了主人公在家庭、情感方面不为人知的柔情和苦衷,让警察这样一个国家形象更加有血有肉。

  导演简介:

  1966年出生、 河北人、 毕业于河北大学新闻系。曾在石家庄电视台工作后因拍摄电视剧《命案十三宗》一炮而红。2003年他执导的《征服》被公认为年度最火爆的警匪题材剧。2006 他的电影处女作《东京审判》获得长春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是国内一线导演。中国警匪剧领军人物。中国电视剧四大最卖座导演之一。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