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入围《悲伤成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7:14  新浪娱乐微博
片名:《悲伤成梦》 片名:《悲伤成梦》

  片名:《悲伤成梦》

  制片国:墨西哥

  导演:卡洛斯-萨马

  影片简介:

  塞巴斯蒂安是个活泼可爱、热爱海洋的孩子,却因脑瘤早早离开了世界。他的母亲露在痛失爱子后参加心里治疗小组,朋友、家人也尽力帮她走出阴影,不过这伤痛似乎永远无法治愈。露想要找到继续生活的动力,于是来到海边,坐上船去看鲸鱼,这是儿子的梦想,而她的梦想——带儿子去看鲸鱼却永远无法实现。

  导演简介:

  曾在墨西哥城学习电影和作曲,并于2010年开设电影制片公司CATATONIA CINE。他的处女作《墨西哥情人》在许多国际影展上获得好评。《悲伤成梦》是他的第二部作品。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