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金爵入围片《从未放弃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7:19  新浪娱乐微博
片名:《从未放弃的爱》 片名:《从未放弃的爱》

  片名:《从未放弃的爱》

  国家:加拿大

  导演:米歇利-娜兰多特

  故事梗概:

  新闻女主播收到一个包裹,里面是她十二岁时的日记,重新阅读这本日记让她回忆起了儿时的一段往事。彼时,她是个深信天主教的女孩,揭露了年轻修女与神父的恋爱,导致两人从此分隔两地。多年后,她安排两人再次见面。岁月流逝,二人均已白发苍苍,然而他们从未放弃对上帝的爱,也从未放弃对彼此的爱……

  导演简介: 

  米歇利·娜兰多特1984拍摄的处女作《小奏鸣曲》便一举摘得了威尼斯圣马可银狮奖。她年轻时学习音乐与造型艺术,先后执导过《好邻居》(2010)、《苏茜》(2009)、《危险触发:斯蒂芬·崔探案记》(2005)、《末路狂妈》(2005)和《野蛮的入侵》(2003)等多部影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