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金爵入围《塔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7:21  新浪娱乐微博
片名:《塔屋》 片名:《塔屋》

  片名:《塔屋》

  制片国:乌克兰

  导演:伊娃-诺伊曼

  影片简介:

  1944年,冰天雪地的苏联,小小的未知名的火车站,男孩永远失去了母亲。他甚至不知道母亲去世的地方叫什么名字,只知道车站边有一座老旧的塔屋……而后,男孩坐上火车开始了流浪,但不论面对怎样的困难,他始终保有一颗纯真善良的心。

  导演简介:

  伊娃-诺伊曼出生于乌克兰,现居住在柏林,大学时学习法律,后来到柏林学习电影。她的第一部长片就被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和鹿特丹电影节邀请参赛。本片为导演的第二部长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