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金爵入围《第二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7:42  新浪娱乐微博
片名:《第二春》 片名:《第二春》

  片名:《第二春》

  国家:匈牙利、荷兰、爱尔兰、土耳其

  导演:费伦茨-图日科

  故事梗概:

  凯特琳与丈夫结婚多年,感情不再,但当丈夫为了新欢离开他们的家时,她还是深受打击。明天怎么过?出发吧,去远方的伊斯坦布尔。美丽的风光、独特的文化,神秘的伊斯坦布尔让离婚的凯特林从悲怆中挣脱出来。她遇见了穆斯林建筑工头汉米尔,尽管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两人还是深深地为对方所吸引。于是她不再纠结,开始寻找自己的新生活……

  导演简介: 

  费伦茨-图日科出生于布达佩斯,是匈牙利新一代电影的领军人物。2008年他获得了“贝拉-巴拉兹奖”,即匈牙利本国为奖励对本国电影做出杰出贡献的人设置的奖项。同时,他也是欧洲电影学会的一员。他的第一部故事片,《莫斯科广场》在多个重要的电影节上展映。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