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金爵入围《鼠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7:45  新浪娱乐微博
片名:《鼠王》 片名:《鼠王》

  片名:《鼠王》

  国家:芬兰

  导演:派特利-寇特威卡

  故事梗概:

  18岁的高中生尤里因沉湎于网络游戏,和母亲逐渐疏远,女友也提出要和他分手。他决定退出游戏,但不久又在网友尼基的引诱下重返网络游戏的世界。尤里发现尼基手臂上纹着一个网址,在好奇心驱使下将它输进了电脑,结果进入了一个电脑游戏,并获得了“鼠王”的用户名。游戏一关比一关危险,但尼基始终在尤里身边为他提供帮助。随着尤里在游戏中越陷越深,他逐渐意识到自己在拿生命作筹码……

  导演简介: 

  派特利-寇特威卡是芬兰著名导演。2008年他的长片《冰火情敌》在芬兰开出了亮丽的票房佳绩,不仅获邀为2008柏林影展竞赛片,更夺下了“芬兰奥斯卡”最佳影片、导演、女主角、剧本、音乐及剪辑等六项大奖。1992年至1998年期间在赫尔辛基大学学习哲学、文学及戏剧导演。之后,他毕业于赫尔辛基艺术设计大学电影导演专业。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