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II》曝周迅赵薇陈坤片场萌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20:0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画皮II》6月28日将映,该片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去年5月29日开拍,历时13个月的拍摄和后期制作。日前,片方曝光七大主卖萌剧照。

视频:《画皮Ⅱ》特辑 三惑五劫之情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双姝出双入对 陈坤(微博)二美纠缠

  《画皮II》中赵薇(微博)周迅双姝戏里戏外的关系,据悉二人在拍摄水中戏份时,由于拍摄环境特殊,都显得极兴奋,不时在水中做出搞笑表情,甚至双方还要比试水性。导演乌尔善笑言,“拍戏时两位女主角亲密无间,甚至可以用出双入对来形容,羡慕死我们这些男人了。”

  陈坤片中饰演男主角霍心,为双姝血战。据悉,影片转战内蒙克旗草原柔情戏份时,刚刚脱下战甲的他穿上一身粗布衣服就在草原上跳了起来,也因此获封 “草原热舞小王子”。

  峰幂戏外单飞 戏里搞鬼

  峰幂在拍摄此片后分别寻到各自幸福,戏外二人单飞,并未影响二人在一起工作时的默契,甚至彼此互相拆台,导演乌尔善透露,“卖萌照片中,峰幂二人所有的搞怪镜头全部来自于二人的对手戏,杨幂(微博)用法力捉弄冯绍峰(微博),而冯绍峰则嘲弄杨幂只是一只业余的小妖,两人一来一往每个回合都让人捧腹不已。”

  国王、巫师 “诡妆”自毁

  此外,扮演天狼国国王及巫师的陈廷嘉和费翔装扮诡异。据称拍摄之初,导演乌尔善要求找一位够邪的演员饰演巫师,后来找到费翔也是因为他的异域气质,而对于自己的角色,费翔表示,“为了让人觉得我这个角色邪恶味十足,达到导演用我来平衡正邪的目的,我努力从心里找到这种邪的感觉,所以我的很多笑容都透出一股邪气。”(tg/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