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无此人》罗家英面瘫出演神秘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05:14  金羊网-新快报
导演当场给罗家英按摩 导演当场给罗家英按摩

  新快报(微博) (记者 徐绍娜 实习生 曹秋枫/文 龚吉林/摄) 由新锐导演朱敏江执导,于小伟(微博)、邬君梅(微博)、罗家英(微博)、乔任梁(微博)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查无此人》将于6月15日在全国公映。昨日,朱敏江携罗家英到广州与媒体见面,提前为影片造势。在戏中“转型”演神秘人的罗家英连连抱怨导演的戏“上天入地”,不是一般的苦,惹得导演当场给他鞠躬兼按摩以表感谢。

  影片讲述了一个环环相扣的杀人迷局。据知,影片上月亮相戛纳后,受到国际买家的关注,朱敏江透露目前已经和十几个国家的买家达成了购买意向。而对于国内市场的期待,朱敏江只表示这是一个很酷的电影,自己用了四年的时间就是想打造出一个更精彩的故事,“如果生活当中工作、情感压力大的人,更应该去看,因为影片那种酣畅淋漓的节奏会让人很过瘾,能达到发泄的效果。”

  罗家英此次在片中饰演满脸刀疤、行踪诡异的神秘人严叔,不仅一改往日喜剧形象,老辣演技更被认为是该片的亮点之一。昨日,罗家英透露拍摄该片自己吃了不少苦头,有点洁癖的他第一场戏就被安排在臭水沟旁开打,整得浑身臭烘烘和皮肤起痒。而片中严叔因半边脸有刀疤且常常皮笑肉不笑,被误认为是大奸角,但罗家英称其实刚好是生了病,半边脸面瘫,本来准备推了角色,但导演坚持让他演。“当时右边脸肌肉动不了,眼也不能眨,嘴是歪的,但刚好严叔这个角色经常神神秘秘,沉默寡言,这种脸部的不正常正好带来一种恐怖感,反而对角色有帮助。”当然,到了戏的后半段,罗家英的面瘫其实已经恢复了,那时就完全要靠演技让自己继续“面瘫”了,他表示这是最近几年比较满意的角色。

  而近日被爆遭影视公司拖欠活动酬金,罗家英则回应称现在圈子里确实有些人喜欢用噱头赚钱,在作品开拍前就找明星开发布会做宣传,但此后因各种情况就玩消失,戏也拍不了。“我去年至少遇到3桩这样的事,所以我以后也不会出席这样的活动了。”

  相关

  “旧爱已有新欢”

  于小伟无奈“查无此人”

  北京媒体会上,于小伟结尾笑话引发笑场。近日媒体逼问其和高圆圆(微博)分手一事,于小伟直言记者“做人要厚道!”被逼问前度现在已有新欢赵又廷(微博),自己出路如何,于小伟无奈称“查无此人!”与旧爱的新欢赵又廷同档期打擂,对方更有两部电影作品,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的于小伟表示虽然现在也拍电影,但重心不会转移。

  电影讲述于小伟饰演的心脏外科专家辜杰接到神秘人电话,紧接着一场离奇车祸让辜杰陷入昏迷,醒来时已身处一座孤岛,父亲的骨灰失踪跟这座岛和岛上的人有莫大关系。导演朱敏江以弗洛伊德的心理学理论和所谓“童年阴影”等说法来佐证自己的故事,“我们都以为孩子小什么都不懂,其实他们什么都知道。”

  (梁晓雯)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