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获好评baby想开泳装派对庆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1: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韩延导演、Angelababy、赵又廷(微博)主演的电影青春爱情电影《第一次》已经上映。上映一天后,好口碑也在网路上蔓延。Angelababy与导演韩延昨天在深圳答谢观众。当被问到会如何庆功,Angelababy则坏坏地说想以泳装派对的方式来庆祝,并让导演韩延穿的最少。

  热映中口碑飘红

  《第一次》是通过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带观众回望“初恋”这一人生必经之事。主要讲述患有遗传病的女孩宋诗乔与摇滚乐团主唱宫宁之间发生的一段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六月八日上映后,在各地都传出好口碑,因为口碑好,上座率高,昨(9日)各地影院都加开场次。Angelababy与导演韩延开心昨天在深圳跑影院答谢观众,导演韩延并打算巡回各地继续谢票。

  连续五场不停歇答谢观众

  导演韩延携主演Angelababy到深圳影院进行答谢活动,为了尽最大诚意,两人不停歇连跑5场进行谢票活动。韩延称,自公映以来自己便紧张到睡不着觉,约好朋友边喝酒边打赌,如果公映日影院某影厅上座率超过三分之二就背好友重现电影中宫宁背宋诗乔的浪漫。结果第二天当看到满场的情景后只能兑现承诺,背起好友。韩延笑说,这样背下一圈体会到了演员拍摄时的辛苦,因为观众反应热烈,更在现场表示自己会尽可能到更多戏院与观众交流。

  床戏象征《第一次》的美好

  有观众对于纯爱电影《第一次》出现〝第一次〞表示好奇,且在放片过程中,Angelababy饰演的宋诗乔与赵又廷饰演的宫宁亲密的互动,〝反应很激烈〞。导演韩延说:〝这是一部讲初恋的爱情电影,我希望男、女主角走过一段完整的过程,也觉得观众会希望两个人会完整的‘结合’,所以拍了这场戏〞,不过他表示〝我不喜欢把它称为床戏,应该称它为"第一次"吧,这是我心里最理想的第一次的画面。〞有网友评论在《第一次》中,看到〝这个年代失去的,在电影里都能找得到。〞Angelababy则说,因为她和赵又廷吻戏,第一天就已经拍完,〝最难的一关〞已经过去,两人已有默契,所以拍起来没有什么负担。

  导演呼吁观众看完彩蛋再走

  自影片公映以来,看过影片的观众发微博表示一定要看完字幕再走,在谢票活动现场,导演韩延也在再次强调一定要看完字幕再走。他称其实影片中的每个人都不知道故事的全貌,而在影片最后安排的菜单是为了让观众到最后一刻才得到整个故事的答案,传达出一种宿命感,获得更多感动。

  为《第一次》贡献很多第一次

  昨晚的一大亮点便是本片的主演Angelababy,她一出现便引起轰动。有新片的公映的baby非常关心观众对《第一次》的反应,每一个厅都会问观众“是否有看哭”,观众也以震耳欲聋的“有”表以回答。有影迷提问为何要让宋诗乔在跳完一支舞蹈后死去。Baby说:自己为了《第一次》贡献了很多“第一次”,包括在电影中第一次喝酒、第一次逃课等,但最终的那支舞对她的意义非凡,跳完这支舞,宋诗乔才算是圆梦,可以算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第一次。导演韩延认为本片的英文名《First Time》也揭示了片中宋诗乔的诸多“第一次”,但只有第一次跳完最后一支舞才算是真正的涅槃。当被人问到角色为何会死去时,Baby则给出了一个让人心暖的答案:“因为她去外星找她爸爸啦。”

  柯震东(微博)含泪推荐

  在全国车轮试映后,《第一次》被喻为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春娇与志明》比肩的“最好看的爱情片”。九把刀(微博)看过电影大赞:〝导演剪接功力很强悍、细腻,电影有非常可爱有趣的剧情。”而柯震东昨天则是发微博说:〝《第一次》很好看,我数度要掉泪,但我男子汉的内心都叫我不准!〞台湾导演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和香港导演彭浩翔(微博)的《志明与春娇》分别代表了中国台湾和香港的青春片“榜样”,而《第一次》则成为内地青春电影的新坐标。

  Baby庆功想办泳装派对

  《第一次》热映后口碑极好,不少观众都在电影的微博留言表示好看,甚至有粉丝私信表达感动之后,主动要求参与宣传,甚至有网友用电影写诗:〝青春就像有一束光一直打在你的后背,热热的,如此灿烂、。Angelababy听说观众的反应,非常感动,她笑说如果票房好的话,想约主创办庆功泳装派对。韩延听完苦笑说:〝可以不穿泳装吗?〞

  《第一次》以人人都曾经历的初恋为主题,讲述了由Angelababy饰演的身患绝症的女孩宋诗乔和赵又廷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浪漫唯美,催人泪下的初恋故事,在全国各地的试映场,近半观众看完都哭了,诸多情侣观众深情相拥。

  高考生有优惠

  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诱引力乙有限公司、北京喜洋洋联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和电影频道联合出品的《第一次》可谓近年来最美的青春片。片方为高考生开出“特殊待遇”,从6月8日起,凭准考证到全国的百老汇影院,即可以在五折的基础上再减五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