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暑期上映球星安东尼变身情感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3:53  金羊网-新快报
安东尼加盟《神奇》变身情感专家 安东尼加盟《神奇》变身情感专家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刘嫣报道 由NBA(微博)官方授权,黄晓明(微博)、金雅中、埃里克·马比斯主演,冯德伦、陈建州(微博)、黄奕(微博)与NBA三大悍将“魔兽”霍华德、“小甜瓜”安东尼、“野牛”皮蓬客串的年度科幻大片《神奇》,即将于暑假期间在全国上映。作为中国电影与美国体育赛事品牌的首度合作,《神奇》中不但有NBA的精彩瞬间,还有数位NBA球星的出演。在片中,每一位球星饰演的都是自己本人,例如“小甜瓜”安东尼在片中饰演的安东尼,首要任务是帮助篮球游戏“神奇”进行模拟真人动作的测试,而他的出现,间接导致了片中黄晓明与金雅中这对情侣感情的裂痕。

  变身“情感问题专家”

  可以在赛场上做出全联盟最丰富进攻动作的“小甜瓜”安东尼,进入到《神奇》剧组,却成了“情感问题专家”。根据剧情设置,安东尼是金雅中以及埃里克·马比斯的同学。因此出场不久他就必须游说金雅中选择埃里克,间接导致金雅中与黄晓明的感情危机。与此同时,安东尼上赛场教小朋友打篮球的时候,又开始帮冯德伦追黄奕,俨然就是一个“情感专家”。

  首次触电大银幕,被问及拍戏与打球的最大不同,安东尼“抱怨”:“必须付出极大耐心,很多时间都要花费在片场的等待和具体的拍摄中。”

  虽然是第一次演电影,但在上海安东尼早已是轻车熟路。片中他有一段与冯德伦在黄浦江游轮上的对手戏,当船行驶在黄浦江上,面对着浦东国际金融中心的安东尼,一边举起手机拍照,一边对身边的冯德伦说:“看到那栋最高的建筑物没?汤姆·克鲁斯(微博)在那上面拍了《碟中谍3》。”

  转行拍电影要先问太太

  对于自己被钦点成为NBA官方授权的首部电影《神奇》的主演之一,安东尼说:“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件大事。我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赢得奥斯卡!”

  第一次拍电影,免不了要被人问觉得自己演技如何,对于这样一个“刁难”的问题,安东尼拿出赛场上的自信说:“我觉得我天生就具备着表演的天赋,是个适合演戏的料。”至于要不要考虑转行做演员,安东尼笑说:“这个需要问我的太太。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她肯定不会觉得我拍戏比打球更出色。除非我回到美国后再多拍几部电影,我才可以问她,你觉得我是打球好还是拍戏好?”

  卡梅隆·安东尼是NBA球队纽约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因为名字“Carmelo”中含有“melo”,所以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小甜瓜”安东尼。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