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面包魂》陈汉典自曝拍吻戏很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5:59  信息时报
陈汉典爆料与陈妍希演吻戏很紧张 陈汉典爆料与陈妍希演吻戏很紧张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从台湾到北京,陈汉典(微博)总是不断被追问,与“女神”陈妍希(微博)合作拍摄《爱的面包魂》是何感受?他昨日就自嘲说:“因为大家觉得这是一段畸恋吗?”玩笑之外,陈汉典还夸奖陈妍希超好相处,完全没“女神”的架子。

  “女神”带陈汉典入戏

  陈汉典主演的动作喜剧《宝岛双雄(微博)》刚公映,他主演的另一部电影《爱的面包魂》也确定在接下来的暑期档里抢票房。昨日在北京为影片宣传时,陈汉典感叹出道至今,其他作品不是打戏很重,就是搞笑为主,直至《爱的面包魂》,他才觉得自己总算演了一回文戏。

  这也是他与陈妍希的首次合作,被问到和“女神”对戏感受,陈汉典说陈妍希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好相处。“拍前面一半戏的时候,她还不是‘女神’,我觉得她很好相处。后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上映,她变成了‘女神’,还是很好相处。跟她相处,你完全没有压力。”

  据介绍,陈汉典在片中饰演一名中国台湾的面包师傅,与来自英国的贵族面包师傅(倪安东饰演),为了追求心爱的女孩,展开正面对决的故事。爱情戏是影片重点,陈汉典就说能够顺利入戏,除了感谢导演调教有方,另一方面还得感谢陈妍希,“有些感情戏,我不是太擅长,都是她带我演。她给了我很多的帮助,让我很安心、很放心地去演。”不过陈妍希在拍摄过程里,听说一开始不太顺利,陈汉典说原因还在他那:“我觉得应该是陈妍希跟我一起演戏,觉得还蛮挑战的。因为一开始我们试戏的时候,她是一看到我,就想笑,完全没有办法进入到那种演情侣的情境当中。”

  两人拍吻戏都超级紧张

  为了还击陈汉典的爆料,陈妍希昨天就透露,戏里她和陈汉典有一场吻戏,别看他在《康熙来了》各种搞怪造型都敢尝试,偏偏这场吻戏把他弄得紧张无比。“那天要拍吻戏,因为我也没什么经验,所以还挺紧张的。没想到陈汉典比我更紧张,到了片场,他隔半小时就问我,你紧张吗?我之前一直回答:不紧张!结果他一直不停问: 你紧张吗?我真的被他问的紧张起来了。”

  两位年轻演员昨天还异口同声表示,希望《爱的面包魂》让外界看到他们也能突破自我。为了摆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创造的“女神”高度,陈妍希进组拍摄之前特意剪短头发,昨天她还向粉丝喊话:“每个演员投入新角色,都是希望能尽力发挥到最好,也希望粉丝喜欢我台妹的样子。”陈汉典则说,看过这部电影,观众也会肯定他的演技:“观众进场看《爱的面包魂》,可能开始30秒觉得想笑,因为看到我,想到《康熙来了》。但30秒之后,他们会忽然觉得,哎哟,陈汉典可以哦!陈妍希也是这样,被我的情绪感染到了。”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