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Ⅱ》曝终极海报 6月28日魔剑出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20:1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10日),东方新魔幻电影的品牌之作《画皮Ⅱ》正式发布了该片的终极版海报。周迅、赵薇(微博)、陈坤(微博)、峰幂组合、费翔和陈廷嘉七大主演阵容首次“魔聚一堂”。此后,该片将以6月14日的成都魔幻首映晚会、6月16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的全主演主创阵容出席两场大活动,拉开2012年暑期影市黄金档大幕。

视频:电影《画皮Ⅱ》香港首发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终极海报曝光 三大组合魔聚《画皮Ⅱ》

  在这款终极海报中,影片的七大主演首次“魔聚一堂”。周迅、赵薇、陈坤三位老友自08版《画皮》后,再次聚首。与上次不同的是,此次《画皮Ⅱ》中陈坤饰演的霍心将经历“自我逃避”之后,一次为爱血战到底的内心修炼,与赵薇和周迅双美之间的关系,较之前作已经完全不同,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赵薇和周迅看似一位饰演娇贵霸气的公主,一位饰演冰封五百年的美妖,但实则二人之间的关系到底如何,目前片方依然守口如瓶。峰幂组合此次在电影《画皮Ⅱ》中将联手上演二人以组合形式出现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至情演绎,二人在电影中的表现用乌尔善导演的话来说是“先搞笑,后搞泪”。作为天狼国里的美女国王和大巫师二人组合的陈廷嘉及费翔,在电影中则是以极其颠覆的魔幻形象出现。作为打响2012年暑期头档第一炮的魔幻电影,该片中以上演员组合,用一些院线负责人的话来说,观众影响力非常广泛,“横扫”老中青三代观众。

  官网正式上线 神秘日食终揭神秘面纱

  作为电影的重要宣传部分,《画皮Ⅱ》的官网上线也算是完成了影片宣传的一块重要拼图。在官网中除了大量的出演主创介绍、影片物料及相关衍生品以外,一段关于《转生术》的记载亦是引人注目,其中提到只有“日食当空”才是“起死回生、人妖互变”的唯一时刻。众所周知,在影片当中,一心想要变成人的小唯只能借此时刻完成自己的心愿,而影片最后的结局,也是在这一天文奇观中发生的。小唯最后是否完成心愿,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日食对于影片走向的重要作用确实显而易见,所以就不难理解,在《画皮Ⅱ》之前的部分海报及视觉图中,日食被反复运用到背景当中。

  两大活动拉开宣传大幕 神秘主题曲将公布

  该片6月14日将在成都举行首映魔幻晚会,6月16日将以本届上海电影节开幕电影的身份亮相上海,据称以上两场大活动将是全主演主创阵容出席。届时,一直被关注的该片主题曲及演唱者将首次公布。(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