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痞子英雄》提档至19日 黄渤baby微博接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23:53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微博截图 导演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导演蔡岳勋(微博)微博曝电影《痞子英雄》公映档期提前,从原定的6月21日提前至6月19日。该片由赵又廷(微博)、黄渤(微博)、anglebaby、关颖(微博)、戴立忍(微博)等主演。

  导演蔡岳勋于6月10日18时19分发布微博:“很多的关注,很多的支持, "痞子英雄"决定提前在 6月19日抢先开战了! 谢谢大家对我们的认同和支持, 期待“痞子英雄 全面开战” 将带给大家全新的华人动作视觉, 和前所未有娱乐效果! 请大家帮忙传递 6/19,一起来战胜恐惧!”截止今天晚上22时30分,该微博转发量为1739,评论数为276。据悉,电影《痞子英雄》11号还将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校园行总结会,导演蔡岳勋和赵又廷会和观众见面。

  在导演发出微博后,黄渤、anglebaby、高捷(微博)等都转发了这条微博,祝贺“提前开战”!著名主持人朱丹(微博)也留言号召大家去看,“一显性帅哥和一隐性帅哥之间的‘战’,得看!”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力挺该片。

  (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